close

DSC_0397.JPG

 

 

今天很開心跟韓國的迷妹一起去,第一次見識她的購買力

他真的很喜歡A3!他來回好幾次去買胸章,就是要買到他要的角色

也四處和其他迷妹交換><

他的日文超很好,我超羨慕他的~~~他一直聽我很爛的日文(被打)

而且我今天還大遲到,我沒跟他說我搭錯方向...

我說了其他理由,但也沒說謊話,只是另一個原因沒說(你)

而我今天又剛好那個來,狀態真的糟透了

DSC_0396.JPG

韓國朋友對我超好,還不斷關心我~~我沒事吧!!

DSC_0395.JPG

DSC_0399.JPG

這香草聖代是朋友的,我今天原本很想點...但那個來!投降啊!!(別害死自己)

DSC_0398.JPG

陪我去下周要去AGF場所,晃一下~~~

但說真的那裏好大,就算先看過...到時人多...還是會迷路

我也看到不少歌王子迷妹在那邊晃,應該是勘察路線(不是)

和韓國朋友也一起晃到SS店去逛逛,沒想到她一口氣把A3!專輯全買了(好可怕))

我問他說,你這些要全買嗎?!!!((好可怕))

他在咖啡廳已經買到有破萬了WWWW

DSC_0402.JPG

(我不管特典還是購買的周邊,幾乎沒拿到想要...哭。幾乎都是難換角色)

另外,我還推薦一些口味重BL作品,推銷成功超開心

他自己在韓國漫畫網站也買了~~(很好)

他也有看中國那個很有名BL(?)漫畫WWW

跟他聊得很開心就是><

我今天又把裝衛生棉化妝包遺留在廁所裡,雖然我是拿回來

但我總是那個被擁抱的化妝包,感覺很丟臉(你自己要用那個裝)

這次又在A店咖啡廳,我看店員知道的啦~~

我完全不敢說包包上圖片是啥,說男性角色也怪怪

因為這邊A店,感覺店員看到這圖~~客人卻只說那樣,會覺得我在害羞吧?(自己說)

DSC_0394.JPG

DSC_0395-2.JPG

DSC_0393.JPG

另外,我昨天順利拿到歌王子Xあんスタ的周邊

沒想到特典拿到兩張一樣前輩組的,原本想說可以拿到不一樣各一

所以另一張,我打算給跟我一起合購台灣親友,他是買あんスタ的周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