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6.JPG

 

 

 

我終於也看了阿~!!!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想必很多人已經也去看

果然滿場啊!還是大廳~~

在大螢幕大音響看紫羅蘭根本~~~~!!!(大喊阿)

從一開始就可以哭到結束

只是片長真的好長...我在他們兩人快見面時候

真的撐不住...跑廁所啊!!!(戲院超冷...)

所以有一小段沒看到啊! 我真的超想再去一刷

或者等碟了啊!!

而我好想看他們後面幸福生活篇喔喔喔

感覺一定互動很可愛!! 也不知兩人生出小孩

會是怎樣相處樣子////

話說回來,這次選的位置非常棒

DSC_0598.JPG

DSC_0599.JPG

正好適中後左右!!! 我訂票時候~正好剩下那個洞((中間好位置區域來說)

而他們兩人相見那一刻站在海上與陽光照射(?)那一幕美到不行←記憶力我怎可以差成這樣啊

還有最後畫面兩人打勾勾美景啊!!!!

想著等出這幾張圖周邊啊!!

另外,我可能會買碟(日版)來收說不定,當然看特典會出哪些

希望能在今年底以前出(好像有點趕...)

DSC_0601.JPG

DSC_0604.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