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8.JPG

 

歌王子的飯店系列終於到手

只是那房門吊飾沒抽到時也(泣)

這次有買那個紅茶包,完全不能喝的紅茶阿~捨不得啦!!

不知喝了會不會有時也味道(X)

寶石商最新一卷順利安心到手

原本我是想旅行時也單曲一起寄回~我還是沒一起等

要等下次發貨~~但我也等不及阿QQ

同時還有翔太演唱會DVD啊!!!!

最近真的不再看點新的演唱會啥麼的

我真的快發瘋.........我真的沒辦法活在現實的人

超痛苦的...........我已經快失去任何感覺的人

連喜歡東西快失去感覺那種痛苦,要拖著疲憊身子去感知東西...力氣也快使不上力

但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嫌だ

DSC_0589.JPG

どうにも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って、言い訳だなぁ

そうでしょうWWW(苦笑)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