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03_111216.JPG

 

這筆主要為了快點拿到歌王子CD,就先發貨了

只是我狼人那本漫畫...我重複買,但我下訂就察覺但也無法取消(哭)

接下來,我要準備訂購旅行劇場版第二彈周邊,我要稍微晚一點訂購

主要分攤每個月消費額度,雖然我知道這個月我已經超額支出

但實在敗家多難受,只要看到就會心動動動手指按下去

不管二次元還是些日常用品,還有一半音樂習慣在某日本電子音樂平台下載不少

一個月平均一口次買好幾首歌曲

如果我沒分期新手機費用的話,就比較不會爆掉

我還有一樣一直說想買,到現在沒買東西....就是switch

我現在要等手機繳完再說,不然這樣負擔太重了

又要到明年去了,我這人真是....的

可以先把遊戲買起來的人,主機繼續放置沒去買

20220903_111302.JPG

最近又些回歸買雜誌日子(不)

主要又要開始介紹歌王子啊!!!(大喊)

所以訂購幾本雜給自己~等發售就是

預計九月底十月初又一堆拜家物等我

特別是一堆BL書籍(我暈)

沒辦法~看到新出一卷,就要去買概念~而且發售日又超集中

--------------

話說回來,很多多年前感覺習慣回來

這讓我感到好可怕,雖然過去自己無條件接受

但現在自已完全杜絕那樣自己,因為那不是真正自己

我只是如人類圖所說空白,只是反應外界人事物一切

只是要思考斷絕這一切對我太難,對大家很簡單的

所以努力與世隔絕,習慣各種孤獨

也還好在日本那一年期間,我比較能妥協

因為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台灣這個地方一切百分百不適合,一次又一次驗證

他人請別再強押自己想法在我身上,我的外在表現沒人可理解

我沒奢望誰理解,我只希望安靜過完這一切

直到我受不了那天,自己結束掉自己生命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