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_200145.JPG

 

 

今天很謝謝親友陪我一起去看王子

親友已經完全是圈外人,但過去也愛過真斗的人

所以我把真斗指燈給他玩

今天我就真的帶著王子旅行後背包出國了~~~(喂)

說實在,這包真的太軟...有夠難背

但是為了王子我當然要這麼做

而且這包包真的有夠大~整個行動超不便

我還裡面裝好幾本歌王子特集與豪華版場刊出門

主要是想和親友分享一下

上衣當然是tours的時也戰服

內容上我就不多說,我相信許多迷妹都懂得

昨天也很多人去看首映場,我都怕怕看河道(不敢亂看亂點入)

而今天一起來,發現一堆徵友噗

因王子而來徵友,我是不是也來一下比較好

話說回來,自己看的這場次...我有些小小不滿

周圍人好吵...感覺是很不稱職迷妹

整個場....不知大家只打算像看電影那樣...啥都不做這漾看完?

這讓我不敢自己在那high起來,而且手燈數少的可憐

我都感覺這場的人...不是深坑迷妹了..我好難過

原本期待會有許多痛包等等之類~~好好展示自己本命各種用心

但卻看到各種失望與失落

--------------

這次劇場版真的真的真的~比王國好很多

不管整體流暢度等等之類~~最高だ!!!!!!

視角真的很會用在看演唱會視角~~真的有在看演唱會的臨場看啊!!

然後~各種特效與誇張表演~~~~~~!!!

我腦中在想現實王子們你們下場演會要怎麼跟我交代怎演出阿ww(大笑)

各王子自己角色歌表演都很讚!!!!

音也的帥氣、蓮的性感與色氣、愛島的奇幻、那月的可愛、翔的帥氣、時也的閃亮亮(我最後在說啥)

我個人有疑問時也那轉圈圈不會暈嗎~~這樣MAMO到時是否可以這樣唱歌

不過最後大合唱~音也也在那轉~~((我!

還有輪到UUU與samuraizm唱完後各位~互相試跳~有夠可愛

大家歡樂氣氛真的好好(痛哭)

這次大家玩CP味真的有夠重的!!!!((大叫)

粉紅泡滿滿~~~(住手)

這次最讓我意外是..這次在台灣居然也有王子們場前注意事項~

接下來,我要不要繼續刷這件事...我實話說

因為真的太過於不方便與場次少的可憐...實在不很划算

不是我不願意多刷幾次...要是我人在日本我可以天天給你看

各種哀傷....我頂多再等一周之類

希望不要再讓我遇到那些品格差的迷妹,哪怕只是圈外人...((人品問題)

話說最後片尾那些圖~~不知能不能做成動畫~

看幕後~大家的排練過程!!我想看!!一定很萌阿!!

最後,要是誰有時也特典願意跟我換~我歡迎

因為我兩張...都是真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