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_113333.JPG

 

我終於拿到全家限定ICE周邊啊!!!

果然運氣這東西就是這樣~居然好多蘭丸(大笑)

B賞居然是蓮...

如果有人有時也或藍,不管哪賞我都願意與你交換喔!!

資料夾與包包最想要優先

然後,沒想到幫忙代跑代購賣家他居然連抽籤紙(?)也留給我(大笑)

原本我只要求他發票或收據留給我就好///

我真的不知這要不要丟啦(抹臉)

另外,昨日311我很開心~原本抽到是真斗的杯墊

最後有順利交換到時也啊!!而且順便認識新的歌王子迷妹(開心啊!)

20230311_185823.JPG

20230312_113344.JPG

相當好聊可愛孩子////接下來,SSS算是有伴一起參予吧

還贈我糖果(羞)

圖卡這張,完全另一位不認識(天啊!!))

重點是最初自己主動搭上那位..上前問手上哪隻角

對方一看就是真斗粉,我手上就是這隻...可惜對方手不是時也

他又給我一張圖卡,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他有順利換到~真是太好啊!!!

--------------------------------------

老實說,我很難說..只是表面喊宣關係交涉,我會超尷尬(會往不好方向前進也會)

我會變得焦慮想逃跑啊!!!不然我會覺得自己表現不佳...自虐自己而已

因為在我意識中與人社交相處,保持一定熱度

我必須像表演一樣演出一場戲,但要我即興發揮...就會亂了手腳(需要人格轉換)

加上我有完美主義性格存在,根本在自毀模式啊!!

那還不要跟誰有任何來往交涉啊!

另外,自己相當敏感與纖細,所以任何空氣我都會感覺得到

對方不想跟我想更近一步,我都會知道...但放心我不會說穿(討厭難堪)

自己默默遠離消失的!!給對方尊重....如果是誤會..可能需要對方主動(被打)

不然,我需要更多時間與對方相處阿

但以上在現實情況,在網上沒啥聊過...我就是會這樣...社交恐懼啊!!

所以,如果第一次見面人,是個建談的人,我也比較不會尷尬

看到我表現好像狀態很好,我在演戲(自認)

並非原本真正我....熟的朋友身旁我就能輕鬆做一個冷冷靜靜的人

我這樣是比較輕鬆....

果然看到一群人聚集,我果然腦袋開始閃過一堆不好東西..

我必須遠離這樣環境,不然呼吸好像開始喘不過氣

而當看到一群身為王子迷妹時,也會更加厭惡...自己

我是不是失去資格不該喜歡各種負面想法在腦中浮現

只有逃離這環境是最好解決辦法

大概我一輩子,不會理解喜歡群聚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