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與歌王子迷妹共度美好一餐

 

 

我真的真的很久沒有與人這樣聊天

所以,我今天很謝謝多年未見一樣喜歡著歌王子親友單純相見聊天

說真的不敢相信,對方主邀約

說句實話,活了這麼多年...多數都是我主動去約別人才是多數

我總是想著,因為大家與我關係就是一輩子外人關係,所以我不總是主動任何關係串聯就會直接斷

雖然我心以為常,因為總是這個樣子

只要當下能解悶,欺騙我都可以假裝不知道的人

比起內心痛苦折磨來得好

而由於與他過去真的沒太多互動,自己這大斷時間...不再去主動熱絡與誰社交自己

我這樣狀態真的沒問題嗎?在與他相見聊天過程中

突然之間,我恍神很多~有點適應不過來,與人相處之間熱度突然衝上來...那種不習慣

因為一個人自閉太久了,身旁環境真的太糟糕了,自己狀態真得更不用說

但我很清楚實際原本自己該是這樣喜歡與人開心聊天,而最近封閉自我很嚴重

重新返回跑到,自然也就......

日常-與歌王子迷妹共度美好一餐

日常-與歌王子迷妹共度美好一餐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要非常感謝他的這次邀約

但由於這次他要考日檢,只是晚餐這樣時間完全不夠的

只能下次再約個時間,好好一起去玩了

----------------

然後,對於信中那些~其中說著親友你充滿正面能量

並非不是腦袋思維,而是每個人所散發看不到氣場

我是個感受力極強的人,就算對方不跟我互動,只是站在我面前~我就能感受到這是怎樣的人

而自然喜歡身上充滿著正面與溫暖能量的人或幽默的人

不管對方實際內心怎麼樣人,至少在相處當下~會讓我放鬆不少!

吸收這些能量,對於自己身心上是最好良藥

但也同時,對方氣場很糟糕,我自然也會受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