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歌之王子殿下ST 情人節特映応援場 UUU x S

 

 

這周場次,要不是剛好親友剛好來台中

不然我真的是懶得再繼續刷下去(抹臉)

為了見親友,而再去看一下王子~

所以我一副廢物樣看完王子(喂)

也因為跟認識很久較熟悉親友相見

我更能這樣耍廢樣子出現與相處

不過,也剛好沒吃啥早餐..只是啃一塊牛角麵包

沒體力、眼神放空空、腦袋也空空

也因為今天自己沒啥戴面具,我幾乎真實樣子攤在親友面前

但也說明比較放鬆啦

只有多一絲防線~每個人雷區,會多少擔心誤踩

我要是完完全全100%放鬆,我可會放蕩到不行

話說在等親友來十,我社交恐懼大概又犯了,只是看到身為迷妹們經過..我當下..已經自動斷掉

魂與身分開狀態,視而不見~(好像看到認識的,但我...)

話說當跟親友相見,我對於親友的臉忘記怎樣(很糟糕)

還好親友來喊我,我原本想靠自己直覺認人(x)

腦中只想到之前在北部,一起吃飯那去~模糊樣子尋找

謝謝親友一直主動幫我換特典啊!!!

最後,沒想到前排迷妹主動問我~嗚嗚嗚(感動)

我沒勇氣的人~與我交換對方給我感覺很音也(這啥啦~突然被一股溫暖衝到啊!!)

總之,在戲院內很快就換到特典啊!!

2/17 歌之王子殿下ST 情人節特映応援場 UUU x S

最近第一次買RILL的控油洗髮精,我是不知到底好不好

今天試洗,味道很喜歡~雖說控油,但去油感沒很重

所以也自然沒蓬鬆感,但相反比較不會頭髮毛炸

洗起來,感覺對頭皮好像比較好錯覺?

順便還有加購它的保濕面膜,親膚感很好..

但不知是我因為不小心先上了精華液再敷臉

臉頰些微刺痛感(?)不然真的還不錯

2/17 歌之王子殿下ST 情人節特映応援場 UUU x S

最後,今天晚餐(中餐?)我連思考都沒想決定吃鼎泰豐(大笑)

我其實不敢與親友直接開口說要吃這個(高單價東西)

但還是吃啦~吃得有夠撐啦!!

我只敢與家人吃~

今天兩人離別前,我們兩人挺好笑!!(回想起來~嘴角上揚)

很高興推薦到我最喜歡高單價奶茶的手搖飲(吶喊)

我認為親友不會跟我一起買,我擔心單價很高~

而我就是喜歡喝這家,平常也很遠也超難停車

今天剛好順路經過,這麼剛好有位置那我停(感動)

謝謝親友今天當我一天GPS啊!!

----

今天第一次座位坐好前面,我還真的不習慣~

王子好大好香,但就是距離比較近...

我一直在看王子的殘影,可能是我眼睛真的很敏感

對於光的亮度....還有當最後STAFF文字在跑~我發現我已經..((大笑)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