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我終於拿到我時也運動鞋阿(大叫)

沒想到賣家連同紙袋也附贈啊!!(吶喊)

不愧是王子紙袋,多麼有紙感阿~~也不敢用紙袋啊!!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鞋子真的好好看喔喔!!!!!!!

太感動~太興奮阿~買得值得阿~~

雖然噴了不少錢就是...也捨不得穿啊!!(怎辦)

鞋子不穿會壞的...

太激動..我就也拍了好幾張特寫啊!!!(大叫)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我的皮膚真的太乾..沒差乳液習慣)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看到很多日本迷妹...把鞋帶打成星型...我真的很不會穿鞋帶...更不用說星型啊!(汗)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歌之王子殿下×PUMA 聯名運動鞋 ST☆RISH MODE

昨天和親友再去看一次given,順便吃個飯~輕鬆度過一個晚上!

順便買一瓶日本原裝進口牛奶(非大家所知meji,那我不喜歡)

dokin進來的牛奶牌子,雖然不是我喜歡那牌...但這我熟悉才是牛奶該有濃度啦!

(回想在日本那一年,喝遍超市販賣所有鮮奶)

好久沒喝牛奶該有濃度..要喝牛奶...買國外比較好...台灣牛奶都太稀

日本也好、美國也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