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嘿嘿 月考終於考差不多 我明天還有 不過最後一天(笑)

期待要放寒假(灑花)

我最近趕著清理我的豬窩宿舍= =

這次期末考我超忙 因為一邊準備月考 一邊煩惱整理宿舍清空

雖然我昨天已經清得差不多(也清了一整天(攤)

今天晚上要檢查 明天還要複檢一次 才能走人....= =

還有我在月考前夕與中 還在看動漫(你這人是怎樣)

我還是照常乖乖看?因為我期待一月新番 就...

話說十月新番 好像停播兩集 跨年前後兩個禮拜?(害我空窗期)

但是一月新番+十月新番 我想看動漫 還真恐怖啊

目前我已經食用了

BRAVE10 夏目友人帳肆 零之使魔F 灼眼的夏娜III

新網球王子 ANOTHER 在盛夏等待 花牌情緣 食夢者II

罪之王冠 女神異聞錄4 未來日記

這些都在月考期間看(威)

嚇死我自己... 幾乎要把我想看動漫看光?!(差不多這樣?)

再來等今天要撥的"狐妖X僕xx" 不過我想要等到明天吧(望)

也就不多追完一月我想追新番

等等目前加起來13部動漫OAO

剛好明天是13號?!也是星期五 在外國所說黑色星期五

我最喜歡那天 應該說喜歡13?(威)

02.jpg  

Brave10 我當然喜歡男主角-才藏

不過話說真田 德川這派 歷史我完全不懂

更別說伊達政宗這人? 不過我有聽過伊達捲?

因為我沒看過BASARA?! 我看不下去

我知道新選組?!薄櫻鬼(腦中浮現土方臉?)

這兩派人是死對頭?!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邊人

兩方誰是好誰是壞?好像各有利弊?!看大家喜歡哪邊而定

我知道新選組是幕府下幫政府做事的人

感覺幫政府做事是不好感覺 我覺得無奈時代 所以只好...

我是這樣認為 因為只要人帥 其他就不管(威)

德川 伊達 真田這邊的話 我不瞭解 看BRAVE10 來了解

不過好像又跟BASARA有分支出不一樣的人?(我不懂)

重點是人帥氣 拿著帥氣武士刀就夠了(威)

03.jpg  

話說最近在博客來看到一本叫"新選組"書名

我可是好興奮啊 看到我買上按下去 不過只是在購物車

等我回家後 我想購買那兩本書?!>///<(手腳畫面)

我腦中只有薄櫻鬼 土方 齊藤 .......

不過看了簡介 小說一小段 主角冒似 芹澤的人出現(他是誰?)

我可能自己去找日本史書來看...= =

04.jpg

這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看起來應該是女的 可是那臉蛋犯規啊!!!!!O////O

害我第一眼以為是BL話出現(這死腐女)

10.jpg  

講到齊藤讓我想到最近新網球王子裡面

出現叫齊藤的教練 看起來超復黑身高216(巨人)

他一定超強 讓種恐怖感覺 陰險笑容OAO

還有叫德川 最強的人 我最喜歡優聲-小野

叫鬼十郎 全都是歷史人物拖不了關係(這是怎樣)

我好像研究起日本裡歷史與動漫結合(威)

05.jpg  

在盛夏等待

這部動漫嚇到我的毛啊!!!

我以為會跟未聞花名一樣 溫馨路線(感覺同系列的動漫)

每想到第一集最後 讓看到狂笑(不對吧~你這死變態)

07.jpg  

Another 這部動漫還真讓人 毛骨悚然

氣氛非常擬重..大家都死氣沉沉 學校也超恐怖 都是血跡斑斑?

女主角-鳴 看起來超像死人 活人OAO

讓我越來越期待.....

12.jpg  

 

13.jpg  

夏目就不用多說 這是一定要

不過夏目帥氣程度增加好多 瞬間愛上? 貓咪老師依然可愛!!

11.jpg  

花牌 千早越來越厲害

我還是對歌牌不懂 但又想懂

讓我想到懷舊動漫 棋靈王

因為圍棋這種東西 到現在還是不懂

每次玩也只是亂玩 也是只是輸的份

那時我也很愛學他們出棋子樣子帥氣

現在這歌牌更遙遠啊!!

因為台灣又沒有 那是日本傳統文化東西

重點要先會日文再說

遊戲規則更是不知道

但我好想玩玩看....

話說寒假要去日本 會不會玩到(希望?!不過我想不可能?!)

06.jpg  

最近迷上ROOT FIVE 與 PIKO

我當然也有買他的專輯

不過話說他的節目 其中 就是愛JK專訪介紹他門 始終還沒看到

都沒人把他放在網路上....嗚嗚嗚(傷心)

話說 micha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VE10 新選組 夏目友人帳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