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wr3.bmp 

 

最近看了許多BL漫畫之外

我看了"我的腐女友"漫畫版

又看了"我的腐女友"電影版

還有801我的腐女友

還有日劇"腐女刑警"

這些看了之後 讓我深深思考 我是腐女嗎?

因為有些共通地方 但是有很多地方不同

但是我也很憧憬他們可以做的事情

就是到書店BL慢畫專區 狂買漫畫 同人誌

而且他們購買人真是超驚人

首先我先看"我的腐女友"(漫畫版+電影版)

這是讓我看得羨慕死啊!!!

他們必敗物可是用箱來算啊!!(恐怖)

還有她的男友 我看得讓人憐惜?!

也要他們變成腐男子??

不過我在思考 男生會接受腐女友?!

是現實還是只是虛幻才有(望)

腐女是可怕... 不過可以這樣命令男友(這到不錯?!)

不過現實這樣命令 用那種口氣 我看男友會跑走吧?!

我發現不管只要跟腐女有關日劇 電影 也好 好像演起來

那種男女的愛情感覺 我就完全就不感覺不出來?!

重點腐啊腐啊~~但我邊看邊笑////

我忘記說 腐女 必出現就是 執事店

我的天啊!!!!(噴)

我覺得我今天看最好看就是"腐女刑警"日劇

可是只有短短5集?!而且一集才跟動漫一樣長度(嘆)

怎麼說 他居然把每一件殺人案 都可以腐化

讓我看到 聽的 腐味加深啊!!!!////

尤其是新選組那!!我可是最深感受啊

因為我腦中浮現 薄櫻鬼 土方啊!!

不過在那腐女刑警裡 居然 土方是犯人?!

40e46023f36d579f4723e832.jpg  

但是土方x總司 兩人情感真是(啊啊啊啊啊~~~)

不過不是總司x齊藤嗎

不管啊!腐味十足就好啊!!!

我最愛就是土方啊>////<

我真的好想穿一次新選組整套服裝(望)

還有醫生那集 我也是看的狂噴血

不愧是那位腐女刑警 居然可以待回說出那種對話(誤)

醫生你的手好冰

第一次感覺....好痛 啊 呀

之類話語 我光聽到(噴血)

一切是誤會啊(嘿嘿)

但是腦中開始幻想一些奇怪畫面來

等等 我是不是開始腐起來?!(不然哩)

可是我還有很多地方不懂

專業術語部分 有些我還沒聽過(攤)

有時害我看了思考很久(所以才在想自己是不是腐女?)

還有我沒辦法一直想那種東西 我會累..

或是 我已經匱乏 麻痺 看些BG 調一調 再回來?!

話說801腐女友 那部?!!他男友還真配合他啊?!!

我看得對他有點可憐?!

可是真的是出自愛啊(真好/////

一起共享同人本....

講到這個 我也想買 可是我覺得我瘋掉?!

因為會讓心裡沉陷興奮狀態(羞)

我這人喜歡BL 漫畫 動漫 小說

可是家中最多還是BG?!(我又更沉思自己是不是啊?)

我都很喜歡

可是我沒辦法像一般的腐女 那麼厲害?!

只是新手?!永遠都是??!!!

129292061253815976.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