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集我拖到晚上睡前看 我早上十二小時 幫朋友慶祝去阿

黑子文拖到超晚 不過我太累沒空截圖 這次純心得阿

本集真是讓我看得又緊張又熱血

火神上次心愛的黑子打醒 不再亂來 但是他驚人跳躍力消耗不少體力

他的腳力只能在跳兩次 而下半場一開始 火神先來對綠間第一跳

這是對綠間虛張聲勢阿 同時黑子也找到方法對付高尾

把自己專注力變到自己身上 瞬間移走 這下讓高尾的鷹之眼無效

02 03

還打出超帥氣拳擊球 高速傳球 黑子你超級帥 之前龍捲風全場傳球 這次來拳擊高速球啊!!!

帥斃阿啊!!!! 不過火神用了最後一次跳躍 為了綠間3P

接下來靠著黑子傳球 配合贏了好幾球 日向三分球是誠凜對制勝關鍵

04 05 06 07 08 09

但是綠間還是不放棄 用3P在最後幾秒投球 火神已經不能跳了 勉強跳了

但是綠間把火神擺了一到 但是還好黑子瞬間打下來 比賽順間結束太好阿

終於贏了比賽阿 同時青峰 五月出場阿阿  青峰聲優一聽就知道是誰阿阿

青峰一直懶懶說話說 好可愛阿阿阿阿XD

綠間輸了比賽 他好像哭了?那是雨水???

青峰你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能贏的人只有自己而已

今天看到許多黑子笑容 我好開心阿阿XD

14 

下集終於黑子二號出場阿阿阿阿(我的狗~不對阿)

10 13

五月你胸部果然好大 黑子你的水母漂阿阿好可愛阿阿阿阿

15 

這次官方圖也超可愛阿 綠X黑~~~ 眼鏡男子XD

----------------------

今天一早我八點多出門去 黑子籃球裝我拿到 我超開心

新試套一下 好大件啊果然是男生衣服挺開始

一早我和朋友去吃早餐 狂聊天

十點多開門後衝去捷比買了一大堆BL漫

我原本昨天有預訂想買啥 但是一到動漫店

我是以看到為準 看到探索系列 我毫不猶豫買下

我一直超想買他的 原本預定的沒買到辦本 不是沒有

而是我一共買了十幾本

324 DSC_0122

探索系列 純血彼氏  特殊傳說0.5 無法逃離的背叛10日版 送帶子 廣播劇X劇本

謎樣的愛子3 異國色戀浪漫(這部我也是一直想買 動漫被我看到爛阿)

兩點多和其他朋友會合 開始幫朋友慶祝 唱KTV去

我內心許多的情緒 我已經懶得說

講不完阿阿阿阿 開心 傷心 憤怒 心煩 忌妒

還遇到高中討厭XXXX 內心憤怒 等等

話說 我今天穿娃娃鞋 我腳後跟受傷嚴重 不的已買雙拖鞋

我今天回到家時 順便去PSP實體店去 修我的PSP 讀卡機接觸不良

但是拿去後 他說 可能盜版遊戲中毒之類 但他先拿去看看再說

還是我的三在機 網路買的齁 (我害羞點頭)

只能再看看 等他電話看他為修費多少 是否再買新的啊!

回到家我真的虛脫阿阿 腳痠痛 疼痛受傷處阿阿阿

DSC_0126 

我今天試穿全套黑子衣服 好大件 衣服可以用內搭褲穿著

手臂領口處好大 果然要穿內搭衣 是買S比較好? 挨挨算阿

反正我穿得開心就好阿XD

DSC_0125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