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這集我依然看得好開心阿

我又不由自主截了挺多張 沒上次多 共六十幾張

重點是官方你好壞阿 從這集開始 OP到官方最後 都許多不同好圖

要讓我從頭到尾到不能錯過阿阿阿阿O////O

本集終於倫到青峰 雖說他性格的確不大好

我一開始看漫畫看到這也相當厭惡他 不過事先知道

看了我只是覺得他好寂寞 可憐 (秀秀阿)

  05 08 09 11

話說那位可愛膽小M 好可愛阿 果然不出我所料 人不可冒像 一開戰就來個三分球 還說對不起(笑)

誠凜接下來愈上青峰 桐皇! 這場比賽雖然我已經結果 但是我依然好期待阿

12 13 15 16 17 17-2 18

火神上集還是偷偷跑去打球 遇上青峰 知道對方強大實力(兩個前任跟現任老公好好教量一方阿~大叫)

哲也2號你真的好可愛 除了看懂啥好球 也會看比賽單子 還知道火神不乖去打球

被教練麗子好好的痛打一頓 2號你在旁乖乖練球(誤)

我真的被哲也2號 萌到 視線一直在2號上阿阿

19 21 22 24 26 27

話說 那教練該不會是麗子的爸?!  我漫畫我記不得(根本沒印象)

28 30 31

火神被罰倒立校園走一圈 剛好遇上可愛小黑子

看到到利的火神 黑子 再一起畫面 我又不由得興奮起來

火神本來就是笨蛋火神 黑子也好好罵了笨蛋火神 不過這是愛阿(威)

黑子開始講起他跟前老公過去一切 發生事情

以前的青峰 原本跟火神一樣 熱愛笨蛋籃球的人

那時只要能跟他一起打籃球的人 都好 涼太和青峰一起打球 涼太天生能力驚人快速成長

不過同時青峰果然最強 再也沒有人可以贏他 青峰漸漸不想再練習 沒人可以贏他 多麼無趣

37 38 40 41 42

但還好黑子好好訓了青峰一頓 放草莓冰棒 那幕好可愛阿阿阿阿

青峰重新又對籃球熱愛 但是才過沒多久

45 46 47

青峰一人就可以獨贏好幾分 沒人可以跟他較盡 更糟糕是 大家遇上青峰自動放棄

這下讓青峰變成現在這樣 討厭自己最心愛的東西 覺得那是無聊東西阿(嗚)

青峰X黑子就此離婚(不對阿)

火神聽玩過去 非常氣憤  "沒有人贏我 只有我自己才能贏我"(青峰的話)

 奇跡世代 超可怕阿阿XD

48 49 50 51 52 54 55

誠凜個位都非常興奮 緊張

話說伊月他媽也太年輕阿 我以為他姐的說 伊月冷笑話是媽媽教得好(誤)

水戶你一定好媽媽(看你穿可愛的圍裙 幫你家中一堆小屁孩阿阿)

教練 麗子 為了下場比賽 準備任何備戰 太認真 不知道爸爸在旁邊

麗子很累 先去沖個澡 你這個變態老爸 很裡所當然拿白色內褲給女兒

你活該被揍XD

56 57 57-2 58 59

黑子跟哲也2號甜蜜可愛互動 太萌 阿阿 我想摸阿阿阿阿O////O

講到白色 讓我想到昨天事情(呆回再說阿)

60 

比賽終於開始阿 不過青峰還在學校頂樓悠閒睡大頭覺

桃井趕緊打給他 他非常有自信說下半場就可以阿

這場比賽就在沒有青峰下 開始 不過桐皇本身實力不是一般強

63 64

第一球就以三分球得分 讓可愛小受(等等我根本不記得他教啥名子 超可愛阿)

緊接著誠凜會打得很辛苦阿啊!!!

65

ED 圖 日向與麗子約會 女兒的爸都會這樣擔心給其他男人(笑)

66

這集官方網站 火神X黑子 可愛哲也2號 這張我好愛阿阿(話說2號 到底平常養在誰家?黑子家?!)

---------------

昨天我去看了名偵探柯南 第11號前峰

是剛好去看阿 看到11這數字 讓我想到閃電11 剛好這部電影跟足球有關

我不時這麼想 雖然我沒有看閃電11 很裡所當然這麼想

這個不是重點阿

我看完這部最深刻印象就是"白色"

哈哈 柯南(新一阿)你好可憐阿 不小心看見了小蘭內褲  不自覺說白色

我快死阿

還有我看這部我的觀點完全錯誤阿

我腐化他阿阿

犯人你好可憐阿阿 為你痛哭(等等你)

我看到犯人炸彈不由自主超興奮(不)

犯人為了死去小孩做了那種事

我覺得犯人是喜歡小孩 我在想說 要是他沒死 等他長大 在一起

我腦中在想他長大後 能甜蜜再一起(誤)

其實我有點站錯邊(我只在意 那偉大的愛阿阿阿)

最後爆炸畫面 犯人想說放棄 畫面 我看得興奮 痛哭

還有裡面有條狗 害我想到哲也2號 好像同種狗 我看到狂笑 我一個笑超開心(不)

PS 我下裡拜沒辦法黑子文 六日我都出遊去阿 不然就要超晚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