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6dfa3a06b75a78f4322c7cf074c5b8 

 

 

今天一早起床往常一樣 睡覺睡到八九點 吃早餐看電視

非常悠閒過著!今天我和爸媽去註冊去了

總是到新的環境 我都會超陌生 超害羞的

說實在我想想 我從小好像讀的學校都是爸媽的母校(這是巧合 還是命中注定)

我從國中到高中是讀爸爸的 現在大學轉學過來 考上是媽媽的=口=

不過轉學考這段時間 我不斷被爸爸摧殘就是

因為他非常失望 痛心 沒考上他期望的學校

每天借酒來念我 超恐怖啊!!

終於最近好多了 我想他放棄 無奈吧!!

今天又是父親節阿阿

不過這次父親節還真反常 我昨天我妹哪給我一張卡片說 我們這次來寫卡片給爸爸吧!

但說時在我沒心情 之前被罵那麼殘 誰會有心情寫那張卡片

世上我知道一半以做父母心情想 一半為自己不爽抱怨 我相當矛盾的

所以我只選擇裝死啊!!! 不去面對他=口=

不過我還是寫了那張卡片 只是我只寫了父親節快樂 就此無內文

我真的不知道該寫啥好 我從小跟本沒送過啥父親節 母親節 卡片 禮物的

叫我寫下去 我只是寫了一堆討人厭黑文 但我從來不打算表露我內心

我只會藏在心中 頂多在網路發洩這樣 度過著!

講了會超神煩一堆事情就是啊!!

--------------------------------

對啊!轉到嶺東後 這樣可以和子貓好好見面阿

之前子貓那封信 運動會邀請 看了只是痛心阿

這次終於阿阿(灑花)

雖然不知道往後見面會怎樣...

真實跟網上還是有很大差別

世上我常常只要能跟網友見過一次面

我都會好好珍惜 盡我努力對待各位 身性害羞表現 會變得不像自我就是

見過之後 我心裡想 我這樣表現行嗎? 有打壞形象之類

線上跟現在差別太大 嚇到之類擔憂 不過還有在線上繼續聊

我就不會想太多了!

話說 我轉學後 台南網友會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我超想再見一次糖果 央兒 小靈 還有未見過干貝貝

總是在線上說我想去 可是我無法去 心痛阿QAQ

在想跟他們好不容易關係可以更好 要好好經營下去 不去見面感覺就此消失掉感覺

內心想打死想下殺台南去 但我就是找理由 雖說我跟我媽說我有去見網友事情

但是那是我私底下去見面 當時我人在台南非常方便啊!!

a11035a94d792684ee02ea8d4abbdf3e 

最後還是祝全天下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父親節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