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592_313779068718755_689289590_n  

 

下禮拜終於要開學阿

我發現我的暑假比別人少放一個禮拜阿

因為我之前在南部學校晚放晚開學

現在回家鄉學校是早放早開學

這樣說來少一個禮拜放假阿(痛哭)

我暑假心裡就在想好好整理我房間

可是一直想 但是真的太亂 不想動他阿

我的書多到櫃子 書桌抽屜沒位置放

應該說櫃子 書桌抽屜都是給我寶貝放的

那些正常書籍 教科書都是放在外面 地板上的

但是我連抽屜裡 書櫃中也想整理一下 就是放的順序阿

可是每次我把書櫃中漫畫書 日雜 一拿出來 就好難放回去

都會想我之前怎麼塞回去阿 放到最後 發現有幾本怎麼塞不進去

不光是這樣 我的衣櫃不可說阿 更亂啊!

我現在找衣服都找不到 應該說以前就一直這樣

亂到我不想翻找 到最後會說我沒衣服穿 然後就去買衣服

衣服就越買越多 反而更難找衣服阿(根本是惡性循環)

還有我對衣服也超浪費 有些衣服當場看很喜歡 回到家放進衣櫃後

再也沒穿過幾遍 有可能找不到 不然就是穿起來不舒服 不然就是覺得不好看

這下一開始就不要買就好 但是就是愛買 不然還有那種買了 沒適當場合穿的衣服

不過話說我都是不會一個人買衣服我 我自己不會買衣服

因為我自己買 會猶豫這個適合我嗎 會一直想問人 問到被神煩到 做最後確認

所以我一定會跟媽媽去買衣服 我也不會挑衣服 重點錢錢可以不用我花我的錢錢

總是我的衣服價錢都是昂貴那種(望)

我也很挑衣服品質 價錢(笑)

而且買一堆衣服 我也超不穿搭 所以買再多也是浪費阿

但還是會買下去(望)

重點阿 我要怎麼整理我房間 書本 衣服啦!!!

---------<雜亂房間傷眼>----------------

DSC_0121 

我雜亂放包包地方 下面那箱子 是放些高中X大一一些書籍 也有日本漫畫月刊

亂買的小說 還有我的畫冊 筆記本(汗)

DSC_0122

書沒地方放 放到椅子上堆疊 越疊越高 旁邊又是床 睡到一半被書壓死

那疊中大部分都是高中買的英文書籍+教科書 少數日文書

地下放的那箱是寶貝阿  裡面放了乙女遊戲攻略 日文書籍

一些少數廣播劇 唯一一個ZE BL廣播劇+無法逃離背叛+乙女遊戲廣播劇

DSC_0123 

我平常在書桌前玩電腦 雜亂模樣 我桌子超小

所以超想換一張阿 我媽也想換 但那時可以換阿 記得要多買書櫃給我放東西啊

這書桌跟我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要大二 跟我十三年啦!

DSC_0124

這個抽屜式書桌中最大那個 根本放的 都是垃圾!

這個抽屜 基本上我常常忘記我放了啥

就是動漫周邊就是啊! 但是這裡主要是放 資料夾 比較平面大張那種

 DSC_0125

再來這個 是我主要放網友信件收藏區

那帶黃色塑膠袋 都是我長期累積網友來回信件

郵票找時間要去再好好購買阿  裡面有放一整套吸血鬼騎士1~12樣子

其他後面幾本放到書櫃去啊 因為沒地方放

這裡還放我壞掉小P+少數周邊

 DSC_0126

這層主要我放大量動漫周邊商品 根本被我放得滿滿阿

是看不到我有買啥(望)

 DSC_0127 

最後一層 黑子天地(誤)

主要釋放我的小說區

但說實在我小說會亂丟 要是我在看的 丟到其他地方去

我小說也很少買 特傳阿 我就亂丟啊!

DSC_0128

我連這小衣櫃上 動漫周邊都不放過啊!!!

DSC_0129 

DSC_0130

 DSC_0131  

我的唯一書櫃 幾乎都被我漫畫 日雜 日文月刊 所霸佔住!

幾乎空間快被擠滿 只剩下幾本可放位置

而我後續會把書櫃不是漫畫 日雜 之類 敲出來 往外放阿

為了給我更多空間放漫畫 日雜(夠了你)

我真的要買大書櫃給我啊 QAQ

我妹房間還有一些漫畫 都是小少女漫畫

那是我以前買的 說真的我超想丟掉

但卻又捨不得ㄚㄚ!!

說來我周邊算少對吧 都是漫畫比較多一點(望)

我該要好好整理ㄚㄚㄚㄚ!!!!

我的衣服 書本才對啊!!!!!

我大二教科書要哪放 已經沒位置啊!(我房間太小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