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早上被拖出去孔明廟去 總是禮拜日絕對被家人拖出去

 害我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看X發文阿

本集果然先來個青峰 涼汰美好的邂逅啦!

涼汰任何運動對他來說 都太容易 不管在運動方面 還是學業 他帥氣外貌

讓他覺得人生充滿無趣 終於在一次美好相遇

涼汰看到青峰帥氣厲害的籃球 看得目瞪口呆 他絕對他要開始打籃球

02 03 04  

為了青峰打籃球ㄚㄚ 就是愛的萌芽開始阿

那時的青峰 如此青澀 單純 那時的他 我相當喜歡(笑)

青峰毫不留情教涼汰(等等你的用詞阿 應該說 不放水的對戰阿)

每日這樣一對一對戰好幾次 黃瀨都是輸的 但是黃瀨並沒有因此放棄

就是因為追不上 才讓人有不甘心 更興奮 更有趣 同時對青峰的愛加倍(夠了你)

07 11 12 13 14  

比賽開始 海常先搶到球 不管是海常X桐皇雙方 互不相讓

兩邊實力非常相當 只差在王牌 青黃這對夫妻實力啦!

一開始青峰X涼汰 開始一對一對戰

涼汰實力增強不少 這場一定要贏過青峰ㄚㄚㄚㄚ

18 19 20 21 23 25  

不過青峰可不是這麼簡單超越的

說真的這集 我根本不知要打啥啦

我重心都在青峰X涼汰他們甜蜜激情戰阿

涼汰模仿了膽小的櫻井三分球+還有自己老婆笠松球技

涼汰的模仿不是指是學習 而是成長ㄚㄚ

26 27 28  

看到涼汰超專注帥氣眼神 我瞬間迷上他的眼ㄚㄚㄚ

下集涼汰要突破對青峰憧憬阿

為了要打敗自己老公ㄚㄚ 贏得過更多愛啦(誤)

涼汰下集拿出不一樣東西 讓自己青峰老公好好看阿

 29 30  

這次官方圖 涼汰X黑子X青峰 是3P圖ㄚㄚ(大叫)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