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集一開始 我就被尊X禮司這對夫妻腐暈啦!!

話說 我看不出來誰是SM 因為在謀方面感覺不是絕對S M?!

看起來禮司是S 尊看起來....(等等啦)

總之 尊你是故意被抓起來

04 07  

是為了見你青梅竹馬 你的老公婆(糟糕 我不知官配....)

尊應該是S那方...(阿勒?!)

禮司 你說要把尊關在這一輩子 不要離你身邊 好感動阿><

21 28 30 32 33 34 35  

狗郎X小社 你們還在過著甜蜜人妻幸福家庭

好安心吃飯啦!!!!!!

狗郎你到底啦 手上那台錄影機 就是啥一言論??!

既然愛到錄下來 隨時聽些大道理(暈)

狗郎你的神情 爆笑啦!!!

 22  

狗郎拿出那麼多顏色顏料??? 代表各種不同王 會不會像是奇跡世代那樣 好好每對王好好CP><

還有狗郎你說出話 好甜蜜 這是你最後白飯

你吃完 我會好好吃掉你的(你解釋錯誤啦)

13 15  

出雲你的老婆該不會是那霸台吧(噴笑)

要八田道歉(我看得快笑死阿)

19 24  

伏見帥死阿 我是宮野迷住ㄚㄚㄚ

伏見你是赤之王這邊 但卻在青之王這邊做事~~

我或許會被伏見愛上說不定(抹臉)

09  

其實我這人想問旁這位好萌小受  一定和伏見是夫妻(等等)

25  

最後那出現那新角 好帥啊 美男啦!!

那是小社誰啦?!哥哥??

 

我根本跳得亂七八糟 沒跟動漫進度走

他劇情也跳來跳去(等等你)

明天我要去台南 好好送派 給可愛網友X同好朋友XD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