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3  

 

哀哀 一看就知道我又再亂花錢啊!!

我真的買了黑色嘉年華整套

我要開始收藏阿 目前身邊只有4~6(我第四本放倒ㄚㄚ~現在察覺)

1~3託人買阿 第七本我明天會取拿ㄚㄚ

我必推薦這部 好像很少人知道這部漫畫

明年動漫化消息最期待新番 搶大美好聲優(你講過幾遍阿)

我目前看了一點點 每個腳色太帥 害我又無法喜歡誰啊

LOVE STAGE 這本我終於買到 之前我買的另一個CP 還是小說(抹臉)

然後我還上日文課看BL漫畫(抹臉)

DSC_0122  

最近裏僕10終於出!! 左邊這本ㄚㄚ!!夕月啦

我之前就買日版限定版的第十本 封面是路卡ㄚㄚ !!!!!!

我之前是被贈品還有路卡帥氣給吸引過去

這本可花我一千多塊~記憶中!!(抹臉)

為了路卡我買的下手(你!!!)

我知道這篇我來亂發~~W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