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輪到Toma路線啊!

我只知道他佔有慾相當強 非常恐怖人啊

但是他對女角相當體貼 溫柔 實話我被他溫柔體貼 吸引過去

可是隱約感覺出來他恐怖 副黑地方啊!!!!

女角又到另一世界去 女角在十字路口上突然昏倒

05 06 07  

TOMA緊急送他去醫院做檢查

貌似貧血造成阿(哀哀 記憶錯亂阿)

TOMA陪著女角回到家去

TOMA對著女角說你的手機壞 暫時用TOMA手機(是為了不要讓女角接到那些恐嚇電話)

TOMA也察覺到女角怪異 但是他想是貧血關係所以暫時記憶錯亂?

女角回答 讓我想笑 曖昧吧?! 是說大概嗎?(抹臉)

09 10 11 12  

女角發現桌曆寫了好多土冥羊打工日 我想之前這世界 他每天都繁忙阿

ikki私下小巷子密會 到底(哀哀)

TOMA 體貼煮了一頓美味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阿AUA

女角覺得有TOMA在真是太好啊 說真的TOMA的確人好 讓我感到更恐怖!!!!!

隔天早上下大雨 女角看看自己信箱筒 哀哀居然被ikki的FC...

13 14 15  

TOMA遲了一步  平常他都會私下趕緊把那些垃圾

但是女角先看到 自己先清理了

TOMA不斷想保護女角 不讓FC在欺負阿

女角問起TOMA 可不可以陪他去巷子看看 他想知道之前到底和ikki

16 17 18 20  

一到那裡 女角問TOMA說 我們是在交往對吧 TOMA理所當然 恩

不過那神情 驚恐ㄚㄚ 感覺有隱情ㄚㄚ TOMA 個性好恐怖啊副黑啦!

外面天氣太熱 女角昏過去  女角醒來 已經又過了一天?

TOMA是整夜沒睡 直到女角醒來 TOMA已經累了

22 23 24  

他趴在床邊睡著阿

隔天一起去土冥羊打工 但是TOMA擅自幫女角請假

店長也答應 最近女角身體不適

女角很想知道和ikki在那巷子約在那 到底阿

不過沒問出口 ikkij往常一樣說 在那地方等

27 29  

我覺得TOMA很討厭IKKI 我想也是 那群FC

哀哀FC 不斷陷害女角QAQ

等打工結束在後門 TOMA和女角談論

突然從天而降的盆栽墜落 想要砸重女角

TOMA相當生氣追上去 但是被跑掉阿

女角完全嚇死阿

TOMA 一直很不希望 女角繼續受傷害

打算今晚住到他家去

TOMA第一次邀約女角到他家去

30 31 33 34  

TOMA溫柔跟女角說 隨便坐坐吧 書本遊戲都可用

女角選擇那本相簿 果然TOMA shin 女角都是青梅竹馬

晚上TOMA自己去外面買些東西

但是女角不想總是麻煩TOMA

擅自一人晚上去商店買些東西

回家路上遇上ukyo阿

Ukyo另一個人格出來 真的超恐怖啊

ukyo要殺了女角!!OAO

TOMA及時趕到救了女角

Ukyo瞬間消失WW

38 39 40  

晚上在TOMA房間 女角睡床上 TOMA睡地上

這樣睡了一晚 到早上

女角醒來 發現TOMA 被子沒蓋好

好心幫他重新蓋好被子 但是

41 42 43 44  

TOMA做夢把女角抱住(笑)

那夢話啦!!!!

TOMA醒來發現自己睡糊WW

45 47  

TOMA對女角說 我是男人 所以不能保證 我會對你做啥喔(ㄚㄚ)

TOMA和女角 一起到附近逛逛 逛逛書店

逛到女性內衣褲 我笑了阿 女角試穿可愛性感睡衣 給TOMA(真想看W)

48 49 50  

逛到累了 一旁板凳 休息 女角打算去買杯飲料

但是遇上FC 哀哀 被剪了頭髮阿 想起第一集 那時突來記憶啊!!!

說真的TOMA路線BE 太虐阿

--------

DSC_0137  

話說我今天已經收到語晴送的生日禮物 超開心啊

送的東西太美好阿 十鬼之絆公式集+土方照片+吸血鬼騎士桌曆

第一次收到單價這麼高生日禮物啊!(抹臉)

那公式集一千吧 高價東西自己買啊!!(我太感動阿Q//A//Q)

DSC_0138  

我雖然也準備好生日禮物也要回送阿 只是我覺得不夠多(ㄚㄚ)

最近忙著 語晴 絳攸 琳琳 這三位 跟我一樣雙魚座 生日禮物啊!

趕快寄出 我卡片還沒寫啊(抓頭ㄚㄚ)

其實我這次我朋友送我心理測驗者的out of control 專輯 超貴 550啊!!!

等我生日那天到來

我可以先說這次收到 比以往生日禮物美好一次啊!!!!

234 3242  

今天一本日雜 沒啥內容 只是為了歌之王子殿下三個L夾(說真的不知有幾個歌之L夾)

只要看到親愛時也 藍藍學長周邊 高興到大叫啊!!

四月新番我最近大概暫時預定 看了這本日雜 我大概能更加確定?!

DSC_0144 DSC_0145 DSC_0146 DSC_0147 DSC_0149 DSC_0152 DSC_0153 DSC_0155 DSC_0157  

我直接拍下 我想看 還有日雜其他我愛的WW

黑子 赤司 美咲 伏見 ㄚㄚ!!!

旋轉DSC_0151

K在製 第二季對吧!! 那位新角色 我不知是誰啊!!! 牽著安娜阿WW

旋轉DSC_0156  

還有買幾本該收藏漫畫

DSC_0158  

二世沒想到這麼結局阿

Back stage2我要趕快看啊!! 我期待已久

不管是 Love stage中笨蛋情侶 還是Back stage小說肉體上關係?(笑)

我狂愛 邊看邊笑 剛剛快速翻插圖 到底阿 在夕陽下海邊上H(要是彩色一定很浪漫?!)

旋轉DSC_0141  

我放棄收藏青之驅魔師 所以這次最新那本我不買

因為我看不下去 有可能打算送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動漫 日常 新番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