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X4Smb  

 

 

最近我真的發文速度緩許多

因為敗家物減少啦!!

誰叫我預購單品比之前神高

所以我就不敢再拜下去(抹臉)

所以也就沒拜最近日雜啦(痛哭)

我知道最近日雜有好多好康(但沒錢嘛)

但是唯有歌之相關贈品 我會努力生出錢來(你到底)

昨日聽MAMOX谷山廣播 我整個大笑阿

兩人可是兩小無猜啦!!!!(請別亂用啊)

雖然沒聽懂 但是他們談論歌之話題

他們互相搞笑 讓我大叫ㄚㄚㄚ

獵戶座這首 太好聽阿(感痛落淚WW)

今天小紅來 整個大失血 還去爬山

還好沒爬完全程 不然我真的先倒在路上

我真的有過 那個來 只是短短來回騎腳踏

我臉色蒼白 冒冷汗 血壓超低

所以我那個來 要好好休息 不太能做運動啦(你)

我體力本來就很差(抹臉)

DSC_0010DSC_0012DSC_0013DSC_0014DSC_0015DSC_0017  

最近打算來整理漫畫

但是光拿出來 累人!!

最後又把它塞回去啦!

其實我剛好拿鬼畜眼鏡出來

打算拿去借人啦

把最裡面敲出來....

禮拜六我整個好丟臉

因為我把伏八本帶到學校去

給同好看 那同學第一句"MI SA KI"

老師聽到這字 他還附送一遍阿

接著老師看到那本 老師就說這是同人創作

喜歡自己配對而之類(我有點嚇到 我超想逃跑阿)

後面學姊傳來不時笑聲 不知他知道那是啥還是啥(威)

我還自爆價錢(你到底啦)

今天我又再度被嚇到

午餐時 去櫃檯問問飲料到了嗎

那男服務生 臉突然靠我好近

大概十五公分左右 我頓時嚇到

我盯著他那好媚眼睛 慌了一下 才開口

我本來挺怕男生 靠我那麼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漫畫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