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gJXDMT9  

 

 

 

ㄟㄟ居然這樣真人電影版話

最近太多好消息 前幾天我得知另一部少女漫畫也要真人電影版化

但他沒講哪時"鄰居同居LDK" 這人沒有看過那部

因為我已經很少在看少女漫畫

除了我有收藏那幾部 我已經投向BL居多

只是很挑BG罷了!!!AUA

不過有空去看看LDK好了

15 19 20  

真不知道只愛 男女主角會找誰勒?!

如果用聲優來演會怎樣?!(這樣櫻井好像不適合~笑)

可是聲音吸引我啊AUA

 20  

我很期待明年這部電影版化

因為我漫畫 動漫都挺喜歡啊!!

我完全被大和給吃掉阿>W<

然後居然 七月二十四日要出OAD

也就是說要出番外篇囉! 好期待啊!!

我想看看它要演哪裡哩

不過話說我漫畫好久沒去追 我已經忘記追到哪(妳敢說)

我真的追線上漫畫 相當懶惰阿

都是想到才去看 但是我都跑去亂BL

因為當我想看線上漫畫時都是我空虛時候

想去看滾床來滿足(妳真是夠阿)

-------------------------------

31  

然後最近 台灣要表演代表台灣舞蹈

我們表演四首自己剪接

其中要跳謝金燕 嗶嗶嗶!!

但我想跳歌之王子殿下阿(妳別鬧阿)

因為我真的超愛 完全是超級哥之迷阿

我每當聽到他們歌曲 自己身體不自覺跟著擺動

非常享受那音樂中(抹臉)

 PS 最近我的想念越來越嚴重 我想念對象不是家人 而是我重要朋友

       覺得自己病得越來越深...都在亂哭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