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ydm0001-94182.jpg  

 

 

已經好久沒看類型漫畫了

之前是ANOTHER 讓我得到內心一種就屬

那時我跟我媽說 這很棒 尤其哪種畫面

我媽說 你有病阿 哈哈 說真的我喜歡東西很特別(但限於二次元)

這次意外中找到這新連載 這都要敗新新網所刺 因為不知為何我新新網還是進不去阿

只有那網站BL訊息最多最新啊!! 其他網站都是很老舊啦!更新很慢這樣

這部可說把人類最醜陋一面顯露出來 因為人類的一時憎恨

根本沒看清楚事情真相 一切一時人們內心黑暗顯現

都會讓你為時已晚 後悔莫及 簡單來說諷刺人類 可笑啦

主角看得出來不是人類之類 那眼神真的驚恐

他幫那些想要報復的人 替他殺害 但是殺人方式 實在太強阿

jmydm0016-44147  

可以說智慧型犯罪嗎? 但也構不成犯罪 所以這部才叫"不能犯?!"

利用人們內心心虛 驚恐 對自己產生一切恐怖幻想 自己去尋死

殺人技巧高超阿阿!!! 我當下再看時 這種類型不要看太多好

想法可是會被洗腦嚴重啊! 但好喜歡阿(走火入魔ㄚㄚㄚ)

但這類型對我來說 給我很棒慰藉 因為瞬間讓我最近心情雜亂

瞬間好了 比聽歌轉移注意力 還要快 剛好是我內心最想做(ㄟㄟ你瘋了)

殺人?! 其實我不敢 也只是膽小鬼  也很害怕 但不知該怎辦

看這種讓內心覺得 我已經統治這世界 已經太美好(你真的有病)

這種對我來說看個一兩部差不多  看太多 我會真的病了阿WW

最先開始 是黑執事 從那一些思想開始 再來跳到PP ANOTHER

黑執事 跟ANOTHER 中間空很大 都是以BG BL 到現在陪伴我

現在也是啊!!!

最近新番又多好幾部

昨日看了蒼藍鋼鐵琶音 主題曲是NANO阿 故事性還不錯啊

今天的蒼翼默示錄  主角外型來是我最愛 但是聲線太可惜

我不愛渾厚聲線啦QAQ 我先想到杉田智和(我知道不是他 只是很相似那類型)

knk.jpg  

但是配角刃 外型上+聲優(柿原阿阿) 那變態個性?! 深愛著哥哥WWW

這對兄弟可以腐就是阿

【0E58~1.jpg  

東京闇鴉  第二男主角 是木村配ㄚㄚ 外型上 個性上我也比較喜歡阿AUA

我完全都不是看劇情 而是帥哥美男 聲優ㄚ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