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b  

 

 

 

最近都在期待著四天連假到來

我禮拜五本來就沒課 所以放四天啊

我終於又可以去台南去見朋友啊

很多網友當然都要照常上課

我只能見我大學朋友啊

最近稍稍情緒上又在那亂來 不過我會克制的

最近開始多一部BG漫收藏 應該算耽美系列阿

079  

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 這部不知有多少人看過

我個人覺得挺喜歡 讓我有種輕鬆

BG中的BL可這麼說WW

我會知道這部 根本只是近期看BL線上太過火

看到不知要看啥 開始往BG那邊亂收刮

但也挺難選擇阿 但最近BG少女漫很有前途阿

我都找那種讓人誤會應該是BL漫

雖然我已經把所有BG漫都視為BL看待了

最近新新網居然進不去阿QAQ 又在維修嗎?

何時能看啦 沒BL漫日子 我很難過啦!! 我已經習慣一天看個四 五部(抹臉)

十月新番我預定可以說看了一大半了

聲優戰隊  眼鏡部 我看完只有傻眼而已

完全只是因聲優繼續看下去

要不是這樣 我根本不會看下去啊

但這兩部還有一點可看之處就是腐化

眼鏡部從OP 開始腐人畫面就不斷阿

聲優戰隊 題材腐女 同人誌 我這稍稍感興趣(威)

紀錄的地平線 我覺得這部還好而已

說真的不知道因為自己年紀關係 還是喜好關係

怎沒我預期可以追很多部感覺啊

魔奇少年我就不多說 繼續看就是阿

待回去看飆速宅男吧! 也是全為了聲優而看

之前有看他的OAD 還不錯啦 要不是那畫面 跟那不合聲優陣容啦

217.jpg  

然後我對動漫熱忱一直下滑中.....(我到底阿)

會開始覺得 真的這樣下去可以嗎? 我該不該繼續?

我也被日籍老師說 大學生喜歡動漫 很奇怪事情...

我也不願說 但是總叫我造些句子 腦袋瓜就只有二次元東西

對其他事無感無知 很多一般人事情 我都無知

一問三不知 因為我不感興趣 就不想知道 變成腦袋只有二次元

 

期待MAMO專輯發售日阿 特地跑到台南買~也太遠你(你也太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