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0285_230258000458950_1415317148_n  

 

 

我知道因為FREE! 套上這句意味~~(抹臉)

我的不自由 不是上課早起 上課很煩之類

這些對我傷害並不太大 只要我能努力做到 我可以

我的不自由是我的心

因為只要班上沒有超級好朋友一位 僅僅一位我就足夠

寂寞可以哭死人 雖然我會假裝

但我內心開始超級不開心

開始任何糟糕妄想 不斷嚴重黑化

雖然在大學我 我已經盡量常常放空狀態

但有時還時躲不過 我內心黑化功力超強

在學校常常超不開心 我也知道到大學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世上我不管在哪都一樣 只要超過兩人以上 人類世界

我就無法生存(ㄟㄟ?!)

我的內心 因為很多妄想 自己亂猜對方對我看法

自己不擅於跟人相處 不會找話題聊天 話題無聊之類 總總

開始嚴重黑化....

我的相思病也是嚴重化 明明寒暑假 我都很常跟她連絡

開學後他會很忙 偶而還是約出去 但是我腦中像變態一樣想他

會做任何假想 想著跟他同班會怎樣 有的沒

或是想著班上同學 會怎樣對待我 想到最後可能會哭

趴在桌上睡著都有可能 常常黑化妄想時 突然有同學跟我說話

我都會嚇到 趕快回神 正常心態回答他問的問題

你問我 為何我不主動去交朋友之類 那不是我的個性

如果看到我做 裝熟 搭訕行為 那只是我想試試看 提出很大勇氣

最後絕對會失敗 失落更傷心.... 說過我已經不像高中一樣主動了

因為我是個相當天真的人 很容易以為跟你好心搭訕 說說話 就...

我知道我自己寂寞過了頭 才擅自以為 但是我也知道不可以自覺寂寞而那樣

所以我都會強忍 盡量告訴自己 不要再想 放空就好 待回就可以回家

我FREE!ㄚㄚ 想著回家二次元美好啊!!!

腦中想著我老公也好 二次元后宮也好 只要有電腦 進入二次元

是我治癒我內心一切 我真不知這種文章已經打了無數遍

我想大家也看膩表示....只是我又對開學恐懼感再度回來

在思考我要用哪種心態去面對 開學後跟放假心情完全不一樣啊

1006334_190924514419448_1716836241_n  

但我能中肯的說 到大學 別太輕易相信 大家已經是大人(你的意思)

就是人互相利用心可是更大 世界不在單純

但對我這種 容易受騙 聽信 單純的人 不適合存在這世界

只是會一次又一次犯這種笨蛋錯誤 都是我的天真所害

雖然我從以前就是這樣 都在說這些話 想盡辦法保護自己內心

但是還是無法 我這些無聊話 全部會被我妹否決 都說一切是藉口

也是啦 所以我不可以有這些無聊的話

而基本上 我也是在利用人(ㄟㄟ?! )因為我真的是很自私人!!!

因為大家都是人類 會這樣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任何人類(你不也是)

只能繼續承受自己無聊妄想吧!!!

我完全撇的超遠~~(抹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