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010.JPG  

 

 

麻!今天陪我妹去入宿啦

沒想到四處掛旗也有進擊阿

我刻意停下來拍一下

然後跑去裡面書店逛逛 我前幾天看到那本日雜

我就想購入 然後剛好不用付我錢 我就買定

因為這單元剛好是進擊(ㄟㄟ)

我知道很多人日文好厲害 我這人是白癡

也很懶惰學習日文 都是嘴上說要開始學之類

翻到後面 看到用訂購一年方式 我又想要

也不用花到自己錢 剛好 希望我可以發憤圖強阿

因為這一直都是我自己要學的 課業上也沒人逼我

學校是有 但教的太慢 我都快睡著

想到明天要回去補習班 重返學日文

DSC_0012.JPG 重新曝光DSC_0013.JPG 重新曝光DSC_0014.JPG  

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我是白癡 不考試 我就真的人去上課

腦袋空空(ㄟㄟ?!) 雖然喜歡日文 卻不努力有何用

自己程度弱到爆掉 挫敗很大.... 看到很多網友很強

都自學能力很強 我只顧著享受二次元(不可以)

看到別人這麼努力 我勒?! 我答應日本朋友 等我學好日文

我要跟你全日文溝通....我學日文只是為了看懂漫畫 動漫 聽懂二次元歌

可以跟日本朋友聊天就好 並沒有想要檢定啥?!

可是我想我永遠原地踏步(沒人推我去~~我就懶惰了)

DSC_0018.JPG

怎麼台灣現在才上映 我都在飛機上看完他(ㄟㄟ)

重新曝光DSC_0015.JPG  

好啦!回那本日雜 看到後面又有抽獎活動

我眼睛可是亮了 送進擊的海報 我要兵長那組阿

其實我根本被抽獎這東西給吸引阿

我知道到處都有賣 小七最近也在賣進擊的東西

只是我這人對沒錢的東西 就要多拿一點啊

實話說我對進擊東西 我只對兵長有興趣

然後看到 基本上購買慾不會太高(為何啦)

我不知道 那愛的程度不夠 但是我同人本上次買的倒是挺多(ㄟㄟ)

要是看到歌之 Free 我衝第一 拿走(抹臉)

然後我居然在NOVA 發現巨人可愛娃娃!!

重新曝光DSC_0020.JPG  

然後昨晚十二點到一點 我把大喜全部追上

一口氣三本追完 看完我要哭死 害我睡不著阿

很多小少女 都看過這部麻 所以就不多說劇情部分

聽到有網友跟我說 是好結局 那我就放心

天樂女角真是可愛女角 最近終於多出一部少女漫收藏

不然我依然還是之前那幾部  新增台灣漫收藏 對我來說感到意外

因為我以前都只有收藏一部BG台灣漫 我很愛就是 吳柔萱老師作品阿

 重新曝光DSC_0023.JPG  

重新曝光DSC_0022.JPG

大喜被那位欺負過同學那位 他們互動  抱歉我也腐 

其實我第一次看 痛哭 可是一聽到好結局發展 那我就安心腐化(之前害怕不好 不敢去腐~這)

大喜X小天使 可愛腐腐(你到底是怎樣)

說真的大喜很帥 不過我覺得 他爸爸更帥啊

還讓我想起我家老公 不知為何(更喜歡他爸~其中有頁髮型超像時也~所以我)

我在看的時候 就~~!!!!!!然後看到他爸爸死掉我超不甘心 因為好溫柔爸爸

腦中閃過狼與孩子那部  看到第三本後面想到我的初戀情人(ㄟㄟ)

還好不會往悲劇發展 (抹臉)

然後還有看到那天王星 幾位 真的很帥 其實我超想看他們之間故事

要是作者能出番外篇 演他們  我看到我自動腐化(有BL成分太高~你想太多)

其中有位跟大喜說話那位 我不知為何想到BC的風斗

我覺得他的個性 會有副黑成分 很喜歡S人家(抹臉)

我也可以搞腐 跟大喜!!!!(那段我快噴笑!!!)

重新曝光DSC_0026.JPG  

我又再度把BG淪陷為BL了XD

天樂是好女孩 好女角(恩恩 我認同這女角)

我想一半關係 以大喜男生角度來演這部漫畫關係?!

通常少女漫都是以女角為主 然後我就會煩到??(應該還是女角個性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