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vfv.jpg  

 

 

最近終於開始放寒假阿

雖然早放也早開學啦ww

然後我今天依口氣補完一月想追新番(大概)

我發現一件很重要事情

看了些可以腐化腐番 不然就是無節操新番 在來就是廚聲優

【DE20~1.jpg  

上篇講到的The fool信長 是老夫老妻(不想再說多)

tjgk.jpg  

(這ED畫面就讓我~~但這位新角還沒出來 好期待ㄚWW)

流浪神差 可愛的神谷WWW  夜斗ㄚ阿(我那天已發廚夠了)

還有就是滨虎  他完全標準的好腐番多CP可配對

也可以玩多P沒問題的

【青空~4.jpg  

アートxナイスxムラサキ我好像可以那樣玩WW
アート我覺得超像艾爾ㄚㄚㄚ神谷聲音更是!!!
ムラサキ 不知為何想到UL阿

dgdg.jpg  

PuRa 我完全看不懂ㄚ 而且只有短短4分鐘

但看起來挺血腥的!!

cdcd.jpg dfsd.jpg fbytjtu.jpg  

(嘿嘿~不解釋WWW)

STRANGE+可說無節操啦!

出現一堆很有趣東西 很變態角色WW

讓我了之後大笑阿 要搞腐 也大丈夫

但為何你也是短短四分鐘啦

uykuk.jpg  

鬼燈的冷徹 這部對我來說 還不錯

好像很多喜歡樣子(你)

hgjgykj.jpg ukukc.jpg yjuk.jpg  

魔法戰爭 我大力推薦WW

我這人已經嚴重腐化 把所有女生角色剔除

我名子全部未記住 但是聲優可以清楚的很

mku.jpg  

一聽就知道是誰ㄚ 主角MAMO 總受W(你夠了)

鈴村配那角我挺喜歡 還有潤潤你總是配混混角色

還有一位帥的 是完全符合冷酷控 但我那聲優~就QAQ 

哥哥我喜歡你(妳滾啦)

efe.jpg  

有一部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這一部雖然是標準BG故事 但裡面也有強烈聞到腐味(你根本)

以上目前一月新番 (還有看了一下屬性同好會 打發用)

再加上之前的新番

魔笛II/來自風平浪靜(好像要結局?!今天這集我呆回看)

黑子的籃球II/飆速宅男(腐番)

yjyt.jpg  

武士佛朗明戈(這已經沒救了 但我會看的 老夫老妻太幸福 而且又有新CP可玩)

東京暗鴉

這部果然冬兒最帥ㄚ阿 木村的聲音最棒ㄚ

腐番也大丈夫的

Final FrFr! short movies (5FrFr! - 7FrFr!) - YouTub.jpg Final FrFr! short movies (5FrFr! - 7FrFr!) - YouTub2.jpg Final FrFr! short movies (5FrFr! - 7FrFr!) - YouTub4.jpg  

好啦根本腐番認定 只要有兩位男生 我都可以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動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