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111_151815.jpg  

 

 

昨日我跟子貓跑去A店去晃阿

原本沒買時也抱枕的

但我一直死盯著他不放

我逛出去又逛進來有跑回去買他

那抱枕 有史以來我買的最貴一千多

那時也鏡子 我看到內心可是想大叫

因為我之前日雜附贈的歌之鏡子 被我妹弄壞QAQ

我再也不會借任何人QAQ

然後那藍藍L夾 我很久以前在網路上就盯很久

但是因為取貨方式 我就放棄啦

這次又看到我很快就下手啦!!

昨天晚上我因把手機搞丟在公車 內心大亂

還加上我親愛的朋友關係阿

昨日我緊緊抱著我家老公抱枕睡覺

其實我昨天又哭了....為著自己的朋友情感哭(咦)

今天又心血來潮拍我的歌之敗家物

但我總是無法全部拿出來 因為等我拍完才想到還有其他  

IMG_20140111_154453.jpg

我這次少拿時音與前輩們同人本+歌之購物袋+兩隻時也與一隻藍藍

歌之Debut遊戲光碟+任何乙女遊戲與動漫相關日雜(那太多~不想動)+兩本漫畫月刊有歌之

還有我掛在後被包上與學生書包(你到底)還有時也2000%單曲+愚人節時也T-shirt

應該沒有被我遺忘我有敗家的商品?(你買到都忘記有啥ㄚ你)

我的歌之商品就僅此這樣而已阿

有更多人比我厲害敗家能力 但我對歌之的愛絕對不輸人阿

我現在還要等我時也的圍巾 還有航空版的明信片一盒

還有預定要買歌之LIVE第三場演唱會DVD(希望能買阿QAQ)

期待我未來生日禮物時也的劇團專輯(你要講幾遍)

IMG_20140111_154731.jpg     

好啦 我又在那亂廚歌之!!!  歌之現在活著重要精神糧食麻!!

但我當然依然以時也X藍藍兩位下手敗家就是!!!!!

我這次超想買蒼井翔太最新單曲專輯阿 (可是我遲遲下不了手...)

還有預計3/7MAMO台壓那張我會買的!!!不知有沒有海報阿!

我歌之商品會繼續敗下去的!!!歌之是超級大坑

今年春假還有歌之海盜的番外篇勒....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