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彩虹組的夢幻島抓馬終於入手啦~(灑花)

我記憶中台本之前好像沒有全收錄,這次居然一字不漏都(驚)

所以這厚度真的太棒啦~~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然後,我前輩組的抓馬...也不小心被我默默訂購!歌曲太好聽(抖)

原本我沒打算要買...真的不便宜嘛

與zoff合作第二彈眼鏡來啦~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時也就老老實實眼鏡,但就是好!看!

然後,我...沒近視...我實在不知買來幹嘛

第一彈(←請點)眼鏡也是.....如此

我個人覺得第二彈眼鏡更好看~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うた☆プリ-Dramatic Masterpiece Sho

眼鏡外盒這次也超好看~我驚艷到(大叫)

很有質感與設計阿~~

另外,我心動買了オタク用語字典,真是瘋了我~

之前剛好看到i7的二階堂-白井悠介YT影片介紹

我就...

沒想到部大本耶,我以為會像字典那厚重與大尺寸

居然跟一般漫畫厚度尺寸差不多(大笑)

差不多是我農曆年前給自己禮物(不是)

最近自己真的專注閱讀天官賜福小說

我真的看到眼睛要瞎了(一堆文字~但為了想更了解~我努力阿)

最後,我到底何時要買(日版)藥師整套小說啦(嘆氣)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