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 Dramatic Masterpiece Sh

 

 

 

好~這是在農曆年前,給得自己小禮物(X)

有何不可第五卷相隔五年...終於繼續啦!!(感動)

沒想到正馨你的情感暫時放著....我....我挺想出手相助(X)

希望後續還有啥進展

不過!其他配角也...一對...(不)

說回歌王子,前輩組抓馬~我是之後補訂的

所以也沒啥早期特典,其實對於海報也沒說一定要

但對於歌曲與想聽抓馬...果然(哀哀)

而今天花野菜歌王子某些周邊也到倉庫去...(暈)

我年後再說....看哪時寄回台灣吧....

-----

歌之王子殿下 Dramatic Masterpiece Sh

(要是真的便利貼,會更加真實了WW)

說真的喜歡王子這麼多年...作為多年粉絲的我來說

可能很不稱職吧!因為我喜歡方式....真的很默默

不是如此光鮮亮麗....低調是我人生哲學(X)

唯一我的強項就是愛一個東西可以永遠...許多人因時間脫離再也正常不過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