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首先阿~我的藍花襯衫到手~實際上已經好幾天啦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我主要在等我的天官賜福特裝全冊一口氣到手,一起來

這件上衣材質跟我所想像不同,原以為那種一般容易皺材質

原來是滑柔那種~舒服涼涼的~夏天穿會很涼~

意外尺寸不大耶(大笑)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再來,說回天官吧~

我說真的自己發瘋來形容...我對於小說本來就幾乎很少在看的人

更何況是中國的小說...

就只是為了看花城X謝憐啦

認真查一下,我已經越看越花了...版本差異啥麼的

再來,稍微聽一下廣播劇..

還有聽一下人物分析與其他細節部分,這個讓我更了解許多讓人嘴角上揚點(等等)

漫畫版我....之前就有看一下線上版,在後續考慮實體本..但要收簡體版我實在...

最近日本日版漫畫即將在二月要出版,我有點心癢....

日版的小說...我....

我真的有點神經病啦~

現在要趕緊補補小說部分...但我看小說真的很慢!第一卷可能快一些

主要動畫部分,我算是被我看好幾次...所以自然腦中有畫面與聲音

也能察覺出動畫與小說差異在哪~還有些注意不到細節部分

老實說第一季動畫讓我感得很悶

但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是耐子性子看完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到第二季基本上我這腦補可快了,還有自己各種好奇猜測~(竊笑)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歌之王子殿下-K.M☆U.P Summer Bloom 襯衫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