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整年對我來說變化相當多

同樣的事情來來去去,最多只能調整自己心理狀態而已

現實層面問題也好,過去曾相識過朋友也好

自己做了很大改變,自然得到改變回響就是這樣

選擇許多放棄,但也知道自己選擇的

那麼就接受這些帶來負面後果,反正從小成長過程中不好事情就大於好事

都這樣跌跌撞撞走到現在.....我不可能像多數人抱持著正面思維

也無法這樣就好滿足啥麼思維

或許知足現狀,就能幸福想法

那些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身體給我真正要答案,選擇別人思維總是得不到自己滿足

但相反,選擇自己卻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啥

如果我能輕易滿足自己,那麼事情就簡單很多

唯獨一件事我很清楚,人生的"意義"對我來說太重要

沒有"意義"任何事情跟垃圾沒兩樣,不管此事對現實多大好處利益都沒意義

在未來自己我只能輾轉當一個隱居者(大笑)

大家正開始耀眼綻放,而我是當個空氣消失在現實中

在新的一年裡,我還是繼續做我未完成事情

這件事對於現實一點幫助也沒用事情就是,我就是喜歡做這些很沒用事情

但做這些事,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多數人不用理解是沒關係的

而已認識長達十年以上親友,仍願意在我身旁親友們

就真的感到不可思議,真得很感謝你們願意繼續在我身旁

不過,本來我所結交是真心

非純興趣同好之人,那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

可有可無存在

相當興趣只能是一種契機,後面經營維持與契合度才是最難的

可能在一開始新鮮相識,短暫與誰熱絡,但很快就會結束的

而我本身所需要關係根本不是這樣,是更加更深關係

別忘記自己是極度極端的人,在各方面都很極致

沒有這種模稜兩可關係

重質不重量的人

雖然並不奢望在新的一年會有好事發生

但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今年もよい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4 2023 日常 回顧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