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31_122844.JPG

 

 

在'2022年最後一天,獨自一人去看弦音劇場版

總感覺好落魄感覺(大笑)

也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不管到哪裡都是人...顯得自己格外淒涼感(笑倒)

我真的習慣於一人了(灑花)

不久之前擅自跟自己期許要孤獨一人,這份強烈信念....就(等等)

這場意外算滿多人的~但也顯得吵雜

我一直認為這部,大概看的人不多

特典意外一口氣三張(大叫)其實自己買了兩張票

20221231_152328.JPG

套票我還沒拿到~買了有資料夾那套組就是

這算是給寂寞孤單自己一點驚喜啊!(哭)

櫃台人員沒注意,我也沒特別注意~之後才發現

但沒拿到我最想要的愁(哭)

我不知道要用哪張去交換他阿

20221231_152354.JPG

20221231_152402.JPG

20221231_152726.JPG

(燙金特寫一下)

燙金真的超好看阿~不愧是日本特典就是這麼不一樣啊!!!

弦音本篇我基本上已經忘了差不多,包括角色名字也...

但劇場版內容基本上回顧感覺,讓我重新找回那感覺啊!!

有種好像重新開始感覺~如標題那樣~/////

讓人會想再去再看一次重溫它,順著二季迎接~很剛好

二季新角也相當讓人期待啊!!!!

到中午獨自一人吃午飯,原本隨意拍個照的

發現居然沒拍到(暈)

雖然只是大戶屋泡菜鍋就是,與那杯奶茶

那杯熱奶茶意外好喝~(感動)甜度也剛好~不怎甜~灑花

話說回來,看到王子刊板,瞬間懷疑自己是來看王子還是來看射箭的WWW

---------《2022最後、いろいろな振り返りと2023願い》-------------

2022年對我來說,大概發生很多不愉快事情

雖然我本身也沒好過啦(抹臉)

也只會繼續下去...

不過到是在2022下半年認識新的歌王子迷妹

雖然也不是很熟,還是請多指教吧

但果然自己好像比較喜歡一個人感覺

不是討厭和誰,只是剛好沒找到契合度高的人

所以自然會這樣感覺...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心理上有很多問題

但都這年紀已經不用跟新認識親友解釋太多

因為那是完全長年累積壓力已經沒救狀態

但我會努力盡可能在人們面前,表現我很好就好

也要慎重道歉我在噗浪那些可怕發洩內容,我不這樣我很難活下去

那是我唯一發洩管道,現實我真的很壓抑...自己身體無法輕易排泄掉

(比起嘴上表達,更善於經過沉思後文字表達)

只要接收到一點點覺得不好東西..我就反應很大!被刺到那感覺~

很多在網路上發言,基本上也只是一部分...也並非全貌

除非跟我私下私聊與見過面相處~

而到現在不知要怎拿捏與人距離,所以我才選擇斷絕所有新關係與原本關係

天性骨子裡會完全犧牲自己我的人,我不想這樣而讓自己得失心過重發生

造成傷害了誰....自己也會想把對方占為己有而已

年末剩下幾天每個深夜晚上...都莫名在那流淚哭泣

雖然也跟自己生理期也有點關係,但真的也罷了....

為了什麼哭泣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這種事很久很久之前,天天哭泣自己可是有過

那時是有明確傷害而讓自己真的一段過,而現在自己不過沒什麼

因為只要年紀越大,任何更要自己處理

我重來根本就沒接觸我自己情緒與感受部分,那就更不需要再去處理

不斷地用力拋棄它,自己情緒小孩永遠都是嬰兒(大笑)

但唯一進步的是,減少壓抑許多事情自己不好....這永遠都要歸功於日本那一年度過

雖然已經兩三年了,但就是有這重要一年...我心理狀態比較好點點

總是腦子想著那位韓國朋友,他永遠是我心中溫暖小太陽存在

話說回來,到現在今天已經超過10年還能保持繼續聯絡親友

真的真的真的感謝你們,願意接納軟弱的我

或許因為我單純與慣性把心託付給大家

所以才有這麼點機會,維持這一段關係

我永遠很情楚,不是誰需要我...而是我需要誰

我相當自虐狂如此的人

現在自己噗浪大概可說自問自答模式情形更大

大概是自己那些可怕發洩東西,嚇跑很多人

也或許很多人已經不再使用噗浪了,不管怎樣都好

我仍然會繼續使用它

2023年的自己可能還是會繼續憂鬱下去吧

大概變化也不會太大....

但還是說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しい一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ㅅ•。)♡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