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326_150257.JPG

 

 

今天真的超開心,而且超謝謝親友的

幫了我不少忙(大哭)

兩場真的超棒啊!!

最後那Black的舞蹈我真的不知該怎吐槽(大笑)

但是最喜歡啦////好像在跳芭蕾舞?雲門舞集?

午場與晚場真的不太一樣

晚場更加是大人時間啊!!!!

特別是卡謬X蓮的草莓啊!!!!

太噴血啊!!!///////

還有互動也比午場還要多啊~我的眼睛已經不夠啊!!

說回BLACK&WHITE那兩首時候

對我來說,有相當多回憶啊!!

因為那時展覽,我獨自一人前往參展啊!!

歌之王子殿下 Another World~WHITE & BLACK ~ 參戰 (←歡迎點入連結)

在日本那段時間,我真的太多回憶與體驗了啊!!!(大哭)

今天王子每一首都是懷舊熟悉,每一首對我來說朗朗上口

真想跟著唱啊!!!!追隨多年歌王子迷妹自己~真的只有哭泣來表示(等等)

20230326_203310.JPG

然後,今天發生一個意外...就是我竟然把我的時也喵喵的化妝包弄丟

要不是進場某迷妹高喊誰遺失了...我都還沒察覺那個包不見這件事

那包包裡面還有今天要手環燈啊!!!(大喊)

當下我超緊張~趕緊到他面前認領回去~

當時在多數人場合,對我來是滿有心理壓力

因為我就人群恐懼~超想找個洞鑽起來啊!(丟臉啊!!尷尬)

整個陷入慌亂中,猶豫要不要起身去拿~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不可以~!丟臉就丟臉啊!!

不拿回來~就沒法用上新買好的啊!!!

我也立馬從那包拿出餅乾給那迷妹阿

表示謝禮啊!!!嗚嗚嗚嗚(當下緊張+慌張~不知所措)

我一句謝謝說不出口~只脫口這個送你(汗)

感覺好失禮啊!!!!所以我當機立斷想到多帶個餅乾

還是輕井澤王子通販餅乾!啊!!!

噗浪上也有轉到我這來~(痛哭)

趕快再用噗浪好好地感謝他啊!!!

要是可以好好認識!我願意的~他不嫌棄的話~

雖然我生性就是害羞、怕生、容易緊張的人

但我不想在幫助我的人,那樣失禮(哭)

謝謝說不出口~塞在嘴巴啊!!

要是熟了,我就會多話主動很多~

而今天陪我真斗粉親友~也因他

順便認識一個那月粉~雖然沒和他啥麼交流

真不知道有沒有緣可以認識一下 !!

20230326_202317.JPG

到晚場入場前,聊得太HIGH~

不知道我們已經在入場排隊~有點麻煩到工作人員(汗)

今天最後特報真的~~太棒啊!!

當下我直接篤定有黑蚊子~心想東西嘴巴吐出(與影片同出)

20230326_203005.JPG

20230326_203255.JPG

今天順便也順利拿到劇場版ST BD啊!!!!!!(灑花)

A店抽選幫親友買的也平安到我手上~

思考要怎包裝給他!!

也因有親友份,可以直接換啊!(感謝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