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我的日版漫畫天宮賜福終於到~開心~灑花!!

雖然我沒買特裝,是有些後悔...

沒買理由很簡單,我對於壓克力周邊沒興趣,但那外盒...還有那書皮設計....

普通版與特裝版書體設計有差....特裝的書有很多燙金,連側面也不放過(我暈)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但特裝價格太驚恐了....是普通版三倍價,但在未來卷數,我可以考慮看看(住手)

而我對這裝訂書,我坦言有點小失望...有點點像台灣裝訂書感覺....容易掉頁錯覺

選紙部分,怎感覺沒我想像中那樣....畫冊那種紙會更好(價格會飆高...)

一本漫畫普版就挺吃不消,不愧是花憐(等等)

書腰部分,我想丟,卻又有點捨不得...材質以日本出書情況...該更厚才對

還是幕後選紙與製作書籍方式,還是中國來規定,無法完全照日本標準去製作一本書?

但如果我買陸版,我更害怕了!!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再來,藥師日本小說,我終於買啦~雖然只買1~5卷,之後再慢慢補上

第一卷29刷(驚恐)

話說回來,天官在日本相當有人氣....我訂購天官時候,很快就下訂了

但居然發售日到了,還在調貨~~(汗)

下周就是given 正式上映啊!!(期待)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預售票特典有拿到真冬~真的太好啊~(痛哭)

票真的太搶了,我當時可沒準時搶票...一下子就沒有

後來,親友提醒有剩票~快....去搶!!平安搶到~也抽到想要角色///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日版漫畫】天官賜福 第一卷+薬屋のひとりごと1~5 小說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