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發生許多意外發展

有好的事情發生,也有不太好事發生

但算是圓滿結束一天,只是真的對於親友不好意思阿QQ

這個意外,我真的腦袋太過於放空..沒注意到那麼重要事情

原本當下第一反應,自己放棄!(X)

夜場一開始,我完全整理自己情緒

我真的情緒走得很慢!但我真不想親友替我擔心我的那情緒

加上自己年紀與他落差大,我又不自覺會想壓抑自己

自己要是不成熟,這有多難堪...(家中自己也是最大,自然會更壓抑)

腦中理性與感性在打架,理性...在思緒整體事情發生與後續各種影響結果

同時短時間又要安撫自己感性

自己真的不是一個理性的人,但我會逼自己理性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謝謝親友送我生日禮物與卡片啊!!!嗚嗚

謝謝你說我很棒啦~

今天原本沒有想到我會收到那麼多卡片與糖果餅乾

原本就只是想跟親友兩人約會一整天(X)

他認他的親,我隱形!今天沒有準備要與誰勇氣認識新親友

除了自己原本認識稍微認一下以外

所以今天第一次好多貓娃一起入鏡拍照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今天不管午場還是夜場真的超棒啊!

我的時也真的....太優秀了!!! 眼睛不知要怎辦了(大叫)

只差沒把衣服給脫(X)

卡謬當你在說double face(沒聽錯),我心裡就在吶喊~愚民!愚民!来い!!!

卡謬的愚民真的好久不見啊!!!!!聽到已經不行了!!!無理ー!!!好きすぎる

說真的今天原本天氣來算涼,午場才一開始沒幾分鐘~全身沸騰

我....開始脫衣服!!(X)

這股熱~~真的太!!!!!!!!

而今天我真的超暈的啦~~(いい意味)

被王子們給電暈...同時說不出感動,差點要哭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我手燈...也不知怎揮了,五官都要全開,同時進行...不行了

最後一首,我在一開始就放棄....學不會

雖然看到好多迷妹有好好揮(心虛)

沒想到親友的朋友COS蘭丸

我更不行了....(今天我到底怎麼都不行)

又一起吃飯,又坐我對面

感覺在與蘭丸約會吃飯

老實說,我緊張死也超害羞啦!!(冷靜)

看著蘭丸吃牛肉麵好新鮮..((我的腦已經很不正常幻想中,但我不敢說)

到櫃檯點餐付款的我,我沒想到蘭丸到我身旁來(你別鬧,說人話)

是我忘記拿重要單子去結啦!他來解救我啦

但我的身體自動轉成,蘭丸在我身旁...我....

我真的王子在我旁邊,我會死掉...搞不清現實與虛幻

我當時,腦中有各種幻想...很想脫口,請對方幫我實現(X)

但彼此第一次見面,這種羞人行為...我做不到啊!

重點她的蘭丸太好看!差把BASS

如果誰COS時也或藍,在這樣跟我吃飯

我大概會死得更快.....心臟承受不起

歌之王子殿下 ALL STAR STAGE ∞ UNIVER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