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版 サイコパス PSYCHO-PASS PROVIDEN

 

看到pp劇場版上映,當然必看啊!!

意外好多人喔!中間都坐滿滿

我以為這部在台灣還好地說ww

全片長約兩小時,差點看到屁股都要爛了

角色名字我都快全忘光啦

先不管第三季新角名,第一季原來幾隻重要角都...(你)

我的重點只在宜野座那美麗長髮~~更加成熟美人啊!!(不對)

還有就是看狡噛x宜野座兩人合作無間戰鬥(補腦中...)

其他的對我來說不太重要(不是)

再來就是新角臉傷甲斐~領便當,我....超不捨的

我喜歡的說(嗚嗚嗚)

他真的不該死啊!!別這樣...做臥底偉大!

說實話!有瞬間會讓我想到阿修的說

劇情最後常守朱她這舉動~!!!

雖然我知道他是為了改變而做出這舉動

但有種再也不是過去的她~了!開始進化了(?)

另外,我太久沒看到那把槍~射死人爆漿畫面

有點讓人興奮!!(不是)

忘記說一件事,就是我坐前面那個男生

不知道他是怎麼坐的,可以擋住我的視線?!

你知道我有多難看....字幕那排全擋住,雖說不看字幕也還是可以看

但我討厭這樣被擋視線...但他中途就離場?再也沒回來(太好啦~)

不知他離場原因是啥,終於可以好好地觀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YCHO PASS 心靈判官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