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今天我也看完劇場版了~連看兩場,還是第一次

不過,我說真的兩場....隔壁的都很吵

我最討厭給我在那聊天

並非應援呼喊聲.....

雖然我不知其他地區場次是怎樣氣氛

我只是感覺I7迷妹..素質多數....是不是....都這樣

但我會不自覺與歌王子迷妹作為相比的

我只會感覺到歌王子迷妹許多真心與好素質很多

一致感比較多,相較於I7上較於弱了很多

嚴格來說i7與歌王子迷妹年齡層有差也是其中原因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再來,I7演唱會呈現比較像是一般真人演唱會DVD視角去呈現

DAY1說實在那視角畫面不是很好~好像在看螞蟻,無法清楚看各位人臉或服裝

服裝都這麼好看的說

DAY2就好很多~內容上也精采有趣許多,互動比較多~

像是咖杯杯轉圈~我在思考這樣不會很暈嗎?

這咖杯杯是怎麼弄上去的~又在上面轉(實際上會怎麼樣?)

還有re:vale 那個鏡子呈現!

再來,歌與歌之間連貫性,不知CUT關係...這樣看起來無連貫性

雖然出成碟是剛好,但相反要以演唱會直播...就覺得很難入戲

說到碟,我還在思考要買哪家....選擇障礙(因為我不想馬上扣款,但我想買那家又是....)

另外,不知是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我覺得i7手燈的燈光是不是比較刺眼

因為隔壁揮著手燈,我覺得很刺眼!(歌王子參加這麼多應援場,也沒這麼覺得?)

我隔壁另一邊,他居然拿著入場特典在擋光?

我完全是去聽歌與看他們表演的///

我太專注養歌王子上,所以周邊上真的沒辦法

只是掛個天胸章在包包上這樣(X)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DAY1+DAY2】劇場版IDOISH7 LIVE 4bi

衝著這本漫畫特典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ISH7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