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著,這是所謂的緣分吧

雖然在一開始相遇,我和他就感覺到我們有種特殊緣分在牽著

不管我喜不喜歡對方、我厭惡他哪幾點

但這股無法抗拒緣分,我沒辦法斬斷....因為只有當我需要時候

只要喊一聲,他會馬上衝過來幫我

因為他很溫柔,對誰都一樣

但他卻在剛認識時候,跟我說不會對你冷淡的...放心

這是啥麼啦?!我沒有要你這樣...不對!是我懷疑你在講真的還假的

最初剛認識第一天他就把他家裡事情通通說給我聽,也把他糟糕過去自己一切跟我說

還跟我道歉....到底這是啥WWWWW

而我自己並沒有把自己的事情,說太清楚...大概簡單帶過而已

但他唯一最大缺點就是軟弱,很沒有男性該有樣子

有時會自暴自棄,我能感覺到他需要有人幫他.....他身旁也很多朋友在幫助他

既然這樣,那你就不要管我....因為我給不了你啥麼?幫不了啥麼

我會因為對方溫柔,繼續伸手的.....

也因為他有軟弱自己,才能理解我的軟弱難看樣子

但我又不想這樣下去....就不知道跟他保持怎樣關係維持

他的腦袋真的很簡單,也很懶得思考的人

我講得再多...他的腦袋不好使,而很難理解我的表達東西

而我表達能力也不是很好,但又會希望對方能不能腦袋聰明一點,

我總是被他那笨蛋腦袋惹得很不開心,但我都會忍耐

他也沒看出來,因為他腦袋簡單的單純....我必須要事後跟他說他才知道

雖然他也說,你想發脾氣就直接對我沒關係,我...哪敢真的這麼做

明知道我是個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先忍耐的人

但外在就是不容易被察覺,沒人知道我當下真正情緒與想法的人

我的習慣隱藏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內心

不過他也說了,我看你這樣很累...你的不開心與發洩都可以向他丟

他都會接受....バカですか

我不是不完全向你說,而是就算試圖對你說....你腦袋太笨可能會火上加油

之前稍微做過...反而我很不成熟、很幼稚!我可不喜歡

我還要更加理性說明更多....會更累的(我都要像他老媽一樣管他感覺,他自己也這樣說)

雖然我年紀也比他大一歲,但他也太不好使吧!又加上以同齡來說,男性心理年齡比女性年齡小...

也落差太大了....(不過,以前到現在朋友都說,我適合找年紀比我大的人)

但他也知道,我需要對象是能比我聰明一點的人

伶俐一點...隨時無時無刻都能注意我微妙變化的人(這大概不會存在)

不然,只是單純發洩一切意義也沒有

他也說我這樣很可怕,任何事情都在忍耐....

不過也由於他那份溫柔,容許軟弱自己偶而對方丟一下

討個溫暖一下!因為我很弱,日常都在忍耐....

我要是不忍耐..會被發現我很弱。更加被世人厭惡的

最近他搬離我這邊住宿,他還挺擔心我一個人的~~

因為我又會愛逞強...

雖然我有室友,但反而不是熟人我不敢示弱的

-------------

我與他這段緣份真的很深,但論不上一般定義喜不喜歡

而只是因為這段緣分與相似,結下這段關係吧

但我內心深處,這段關係很快就會結束的.....

不管怎樣都無所謂啦!就這樣順其自然繼續相處

但只是感到這段關係很奇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