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今天我終於看阿~(灑花)

感想啥麼大家懂得~自然不用多說

只是對我來說,完全就是把漫畫內容重新在腦海跑一遍(吶喊)

玄柊他們滾床我笑啦!!被吃乾抹淨就是~(真想看全場的~)

那笑臉表情真的~好~~~~///(這是專屬癖好~いい意味で)

這次預售票特典再次感謝親友提醒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而沒想到的是,實際去看given根本少得可憐

但我本來就喜歡人少看片,

真正原因台中戲院只要二次元作品幾乎都是人少很正常的

4/6我還會再次去看一遍,主要和親友一起出去啊!!

接下來每一周為了看後面不一樣...只好往返電影院

只是,我的預售票沒機會換掉,因為我不太會為了換票特地來換

今天原本可以使用,但我今天一早趕著出門,忘記帶了...(放棄)

我一人看,直接看早場~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第一周入場特典,我真的挺想大笑的~這翻譯本設計

我想在空白處,自由發揮塗鴉配合台詞(X)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映画 given 柊mix 劇場版已食用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 BL 真冬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