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 柊mix二刷+與親友遊玩一日

 

今天難得與親友能好好玩一整天

given二刷是順便,重點是和親友見面啦

雖然也沒幹啥~不過第一次邀約親友到我家裡來

看我垃圾的房間(誤)

真的我的房間亂得可以啦

雖然我很快累了,但親友難得來~不做點啥麼實在不行

最後看看王子演唱會收場啦~~

今天也幾乎作為開車司機一整天(抹臉)

要是時間可以的話,還想再去哪裡逛逛晃晃

我這人只想耍廢,有人陪我就滿足~

given 柊mix二刷+與親友遊玩一日

given 柊mix二刷+與親友遊玩一日

今天終於去了正式營運誠品480稍微好好逛過(開心)

不過算是快閃啦~今天就是在大遠百、新光、480到處亂串

順便來買新的面膜試試

就這樣~(有夠隨便一篇)

但真的開心度過一天,也有些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given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