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322_194112.JPG

 

 

 

A店咖啡周邊終於入手~開心!(灑花)

曼長時間等待啊!!!餅乾呵護非常好~沒有一點殘缺(大叫)

接下來,不知這周末能不能收到劇場版BD,這樣能快點把它燒入電腦裡啊!!

這個包裹還有親友的A店王子抽選周邊啊!!也願意跟我換我的本命(開心)

最近偵探系列受注,我這人又破記錄了...花了不少錢

還有沒搶到啊!!(繼續喊)

期待26日SSS,等著再去看王子啊!!!

------------------

<日常>

說來我該有勇氣去提離職,時間再幾個月應該差不多

真的太爛,內部都在亂玩....家裡沒人大人

反正連董事長最大職位也不管那些事情,就是亂搞一通

而自己要養心,我這身體本來就不是正常人狀態

更不能接受這些糟糕能量,把自己弄得很殘

但我要想想家裡這邊策略,這邊也得應付

我已經想到家裡人會怎樣可怕對我....

又是另一邊惡劣精神攻擊,來毀滅掉自己(大笑)

我真的該乖乖結束掉自己,這樣比較輕鬆啊!(你說是吧)

生活低賤人真的都很低賤,人性的可怕

他們某種層面很厲害(佩服他們)

但我始終保持自我.....

我除了王子啥麼都沒有,也只是勉強撐著而已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