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415_134744.JPG

 

 

ST周邊部分終於陸陸續續入手,只是我會狂集貨才會從日本發回台灣啊!

圖卡?與吊飾我抱盒終於也拿到啦~雖然我只要時也部份(大笑

我也還沒拆封,有點不想拆(喂)

Deadlock系列,我第一次買它同人方式本子的說

我以為這本整本小說,沒想到是很雜紀念15周年內容(大笑)

不過,最後有收錄些網路連載的

前面還有一本生日同人(?)我沒跟上~也就沒買到(哭)

話說它新篇後續,我整個大停擺沒看...

該說最近日版小說,閱讀毅力太薄弱

20230415_135015.JPG

20230415_135207.JPG

寶石商最近都斷斷續續在看,一半是自己沒逼自己看

一半主因,沒那心情...自從做這份工作開始

我狀態就沒很好,到最近差不多要一年了

也在最近提出離職衝動了,再過一個月多就可以脫逃

至於我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其實也不是為了錢

而是為了計畫某事,為了保護另一邊脆弱的自己

看哪邊狀態比較好,選一下就這樣....很多事情沒法想解決就解決

接下來我要幹嘛~就隨意而安吧!

我對於人生意義與多數人不一樣,只要快樂無憂無慮~就好

為了王子而活,雖然最近那個事件~也導致自己突然無可是從

因為我也喜歡它相當久時間,從動畫第一季開播到現在

一直以來都王子支持怯弱心靈的人,總是利用王子麻痺與欺騙軟弱沒用自己

我沒法像多數迷妹那樣開開心心去喜歡東西,而是抱持著沉重心情去喜歡

這種方式相當危險,只要作品夭折或大事...對自己一種傷害性就更大

就是失戀感覺說不定或失去一個重要那種程度

不過,那事件...也剛好自己脫離那裏,感覺好像一切巧合

但也只是都計畫好的剛好而已....

老實說,我還在思考我要怎麼去喜歡我的王子。調適中~

那份憂鬱與哀愁情緒徹底結束那天,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放棄這件事,放棄去換其他作品大概很難

雖說我很喜歡乙女偶像非常多作品,但王子位置沒法相比

因為每部作品呈現東西都不同,而符合我內心滿足需求與渴望也就王子而已

不管其他迷妹為何喜歡王子,只是永遠清楚自己..這樣喜歡方式太可怕

20230415_134811.JPG

武士的紅豆餅(?)好可愛喔!!!

話說回來那裙子色裙子,我第一次在那某日本牌子(?)網站購買

原本以為會是現貨...但居然要調貨,等了一個月左右

當下擔心該不會這是詐騙購物網之類,但又想想日本的通常不太會

如果是台灣的就不一定啊!!

但果然只有裙子,我以為也有上半身(大笑)

雖然有多付一個淺紫色掛飾

這樣我要想想上半身怎穿搭

而這顏色比我想像還要深的話,跟時也色挺相近(大叫)

這樣要是未來有王子活動,我可以穿這件裙子

但我沒上衣與鞋子(不)

這類型衣服,我算是第一次買~很公主~也是我最想要樣子風格

不管我到幾歲,我就是公主(X)(自己性格與想法也挺公主,朋友都知道~也讓我做公主)

由於我這身高與大骨架,會繼續注意身材部分~這樣才有辦法穿

試穿起來,顏色果然買對了!!我覺得可愛啊!

雖然有基本款安全色(米色、紅色、湛藍)~但我還是大膽買紫色

原本是藍色與紫色在猶豫,那種那藍色衣服我其實非常多

包含手機套~換好幾隻,但顏色都選這色(到底多愛這色)

但要是這顏色穿戴自己身上,我會變得更難相處感覺(抹臉)

選紫色的話,反而就會柔和不少~

這裙子還分長板與短版,因為我第一次買~選短版蓋過系蓋這樣

親友說他喜歡買長板的~但我不知哪種較適合自己(抹臉)

20230415_135357.JPG

沒想到它在戒指上多貼亮金金

20230415_135430.JPG

ミヒx潔本本第一次買,不對這是我第二本Blue lock同人而已

我對於潔主角沒興趣,但對於幾隻角色喜歡我就會買來吃的人

說到藍色監獄它的周邊,我到現在不太敢入手~那是大坑

只有之前那兩本小說...

20230415_135255.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