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平安回台,只是從今天起才是真正開始

而好死不死的是,剛好是我月經報到了

會造成自己更加恐慌了,因為我那個來有些徵狀會相撞

女人病...只要是女生體質差的應該都懂得。雖然因人而異徵狀也會有差

那這樣我因啥麼判斷?我真的不知道,而體溫當然也會比平常好一些

月經來我的身體本身就會忽冷忽熱,熱的時候會感覺像是在發燒

量起來當然都快37會嚇死人,

而月經來期間,也會比平常還怕冷....容易感冒狀態,有時是發冷到穿再多衣物、蓋再多被子沒用

或者同時期間好冷好熱反應一起來(這種大概有點嚴重)

身體容易感到疲憊與痠痛等等之類,每個月來都不太一定

而這次主要略為高溫,但也是一個時段性,之後就會降下去...只是身體的發熱會有點不安

但溫度量起來卻是正常範圍內~~~,對!會造成自己恐慌啦

而我稍微爬一下文,好像壓力也會造成那個狀態

如果是壓力的話,那我的壓力來源大概是我身心本身就很弱

還有本身性格容易想太多也有很大關係

雖然對於自己而言,不是壓力而是常態自己

另外,就是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回到台灣了,雖然我去年底有兩周左右回台

但,這次真的回台再也不會去日本,我的身體有些不捨

為何我強調說是身體,而不是內心....那是因為我是個身體老實的人

但我內心卻不這麼認為,會強烈否定自己身體軟弱的人

因為這樣造成另一種給身體壓力說不定,我要是太抗拒自己身體

造成自己反胃想吐可能性,但也不能順著自己身體的人

順著自己身體的話,我等於成了廢物狀態了

所以變成我有兩個我....而我要怎去達成這平衡會比較好

而在我總是在想其他人不會像我這個樣子,我就是我一個狀態(?_

話說回來,這14天希望我能平安度過!!!!!!

不知誰能陪我聊天(線上親友們)

也要認真把寶石商小說繼續啃食啊!!!go!!!!!!

============

最近感覺我還在做夢一樣,在日本的住處自己房間

那是我該住的地方....感覺!!我該在日本才對!

還有生活模式與各種場景.....畫面!!

還有要感謝那邊的朋友在最後幫我清掃房間

同時最後一晚特意再來我這邊陪我

因為要離開前他那種心情....很複雜!!!!

我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真正感覺,也說不出來

我怕自己軟弱啊!!!也感謝能認識他!

但也懊悔為何不早點認識他,我們認識不到三個月

而我就要離開了....我還沒好好了解他是個樣的人

跟他關係上還沒保持住,因為我是個需要長時間相處的人

但我知道他人真的不錯,他在我快回去這時候

我說身上的錢已經剩沒多少,他說就去他家吃飯

任何吃的錢都他請就可以,妳無聊就可以來我家

到後面換到來我住處,我住處嚴格來說禁止任何人進來

不過,我都要離開啦!!

對於邊也算是一種壓力嗎?我也不知

可能說是還沒反應過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