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我很有事,把兩條手帕拿來圍兩隻歌王子喵喵

還是背影WWW

我拿到白色情人節巧克力,超開心!!!

雖然時間過了,但實際拿到已經算快

但我不可能去吃巧克力,因為我本身甜食不太愛吃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這一聞就知道超甜的,我喜歡苦度與甜度剛好、口感好高級巧克力(那都要破千)

但巧克力不能一直丟在那,所以我會拿去給辦公室小姐幫我吃掉它吧

然後,那巧克力外紙盒,我完全手殘...

膠帶超難撕...不管怎撕,印刷都會黏到貼紙上....((哀哀)

還有愛心鐵盒背面那標籤貼紙,有夠難撕...黏太緊

我只好明天去公司拿酒精處理一下!!

最悲劇還是外紙盒(哭)

如果材質能選用硬殼,有顆粒紋路明顯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像是中秋送禮那種材質)

DSC_0009.JPG  

那件衣服,背面翅膀我好喜歡///

DSC_0012.JPG  

這筆最突兀果然YOI的奧X尤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話說回來,歌王子那本DREAM大本那個內容,我感覺好像在看衣服時尚雜誌介紹(X)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有色盲,我一直以為時也衣服偏深紫紅色,實際上根本不是

看了那本...我眼睛真的瞎了...(咦)

雖然裡面都用假人,但我眼裡都是王子的臉(大叫)

DSC_0022.JPG  

我上面三本完全日版有收///

下面幾本,我實在是內心太空了...所以我的小菜來打發

DSC_0021.JPG  

這畫面YURIO超級犯規,是在色誘誰?不對...是欲求不滿(X)WWW

含住的手是Otabe!!!(((我光這圖,腦袋就.....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