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jpgl

 

文章由於在我生日前打文,心情上大概有所不同

但我也還是不敢去想像生日當天會發生啥事情,因為我現在人不在台灣

大概是安然無恙度過吧!頂多網路認識的人祝福

雖然也不敢去想有多少人,因為總覺得自己刻意把自己關起來了說不定

或者是說真的已經被這世界所有人給....嘛!就這樣吧!

這篇文章也大概也是如此,不過我還是想打這篇文祝福自己與回憶反思自己的一切

只有這裡與噗浪是我能獨自抒發自己地方

在日本時間也所剩不多,最近我完成在等死感覺(咦)

因為最近這段時間學校應該還有課才對,但因為這次疫情關係

從二月底最後一天宣布停課,那天對我而言搞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當天回到住處後,自己身體無法克制...突然嚎啕大哭起來,想停也停不下來

自己為何哭自己也不知道....因為原本按照計畫一直畢業典禮的。

而且說真的,在這短短一年期間內。對我而言滿足我過去學生時代沒享有的東西

在這一年來填補,滿足自己。或許這對我意義非常重大!

我再怎麼不喜歡日本人的老師,但在這邊認識許多各種不同國家的人

也更加確認自己很不喜歡哪個國家的人,但我這邊是不會說的

說是不喜歡,更正確要說自己不適合,說是文化不同也好

但對我而言,是我個性不適合啦!!但我還是會嘗試相處

內心多麼厭惡也好,把自己搞得不是自己

因為我身體內心深處就是喜歡交友的人,所以我總是在玩這種無聊遊戲

不斷厭惡討厭跟人交際,但實際自己行動卻不是這樣,而且也不擅長

在這邊我更加體會到自己腦袋多麼黑暗悲觀,根本很難快樂起來

雖然這點自己本來就知道,只是在這邊看到太多人很多時候都是笑著

對任何事情都可以正面積極微笑著,而總是有其他人開心聊天著

而我卻痛很到底想毀掉這我不否認

總是為了讓自己這可怕心情消滅,我只好用最爛手段用力摔著手上有的東西

但臉上還是保持著鎮靜,要是對視到我,我盡可能虛假笑容

因為我知道不能被發現我的這一面的,但也必須適當洩憤

當然知道這樣自己一點也不好,但內心這份情緒與瞬間想法也不知道該怎辦

只能繼續壓抑與折磨自己而已

總是也感覺到我是否一個人住才是最好的

不過,雖然這樣說很可怕。但我都盡量壓抑忍耐居多

因為他們人都還算不錯,有些人還會互相體諒的人

而在這一年來,趁這機會參加不少大大小活動

DSC_0586.JPG

雖然也不算是很多,但至少我盡可能能跑歌王子活動我也該滿足

而我不滿沒法參加黑組場,讓我實在不甘心

都要怪這次疫情打亂我的行程,更重要我的入場抓馬

目前看官方詳細說明還是沒說很清楚,只說請持續看官網而定

我都想放棄了!這等待我內心好疲憊喔!!

但為何剛好是有我家時也,感覺好像我不能見到他一樣(喂)

有種命運告訴我,我不夠愛吧!或是我沒資格....(真是夠了)

而我超想馬上買到黑組場刊的,白組都有買到..卻少了重要黑組(討厭)

就算有通販可買,但我就是想要現場先買到啊!!

當我越想要時也,時也都不會乖乖在我面前出現!!

之前購買滿額特典也是如此,買了一大堆送一大堆,就是不會來

總是各種歌王子活動的入場特典也是如此,那月非常愛來我家(苦笑)

DSC_0579.JPG

最近都在打包行李,也告一段落。等真的快回去繼續後續動作

寄了兩大箱東西回台灣,但卻幾乎都是書本與CD....超重!最後只好忍痛選海運

因為我身上的錢真的剩不多了,最近也因為無限期放假

我每天吃的部分只吃兩餐而已,

體重我想更輕了吧!不敢量..會嚇死自己(原本自己就已經夠瘦)

我再餓也要忍,但是周邊我卻是不太能忍的人!!(你)

就算我沒省,我在這邊幾乎挨餓時間很長!我都感覺自己胃怎吃都不會飽

但我堅持自己每天吃的量的人

最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寶石商,真的很想認識喜歡寶石商的人

可惜真的沒有....硬要說有,也只是看動畫版而已

雖然我自己小說真的看得有夠慢,沒辦法...自己日文真的很弱

但我還是對於自己設目標要把這部小說追上看完!!!(努力做不少筆記)

不管我花上多少年都要追上....

漫畫版第一卷發售日我是真的超想哭,真的很不剛好

也超想全部特典都收(喂)

不過最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

推特上寶石商同人有稍微增加不少,能給自己一些糧食吃了!!

總是看了,讓自己稍微飽足一下了!

唯一寂寞感就是少了同伴!嘛!選擇一部大眾還好作品喜歡關係吧

不過原作小說在日本挺夯就是!

而我好想喝理查做的皇家奶茶喔!雖然感覺好甜感覺

要喝的話,我的份請減糖WWWWW

還有正義做的各種甜點!!正義的甜點才能征服理查的心WW

DSC_0581.JPG

DSC_0582.JPG

DSC_0584.JPG

DSC_0585.JPG

最後,因為在這邊日子全部只能成回憶,所以自己拍自己房間作為留念用

而最近到手的翔太周邊,作為自己生日禮物吧!

沒想到只是寫真照片需要保護成這樣,一組寫真照片需要一個資料夾保護(這種包裝我第一次看到)

DSC_0587.JPG

另外,我人狼除了買第二卷外,抓馬也一起買了!

還有再我生日之後,另一個南月老師ラブネスト(下)抓馬會到手!

生日當天,あんスタMUSIC版也開始配信,我一直有打算玩!當作給自己一點點禮物吧

等回去台灣後,必須自宅待機14天。就繼續專心看我的寶石商小說吧!

-----------------------------

另外,我忘記說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雖然從世初上映當天,在電影院認識第一個日本朋友

也曾天天跟他用LINE聊天,但很快地他就突然消失無影無蹤了

但我也並不是感到驚訝,而是感到可惜!因為日本人是怎樣人我也知道

自己性格是怎樣也知道,日本人是很難接受

就算自己文化差,我還是我...但那個日本人已經是我記憶中不一樣日本人

雖然終究還是日本人啦

せめて、その人は私にいろいろなことを教えてくれた。

私の日本語はとんだけ下手でも、その人が直し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の子、言った言葉はいつも、泣かせたい。感動した。

それに、ここに残り時間もう、あまりないから、彼女は私に話しかけてくれ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泣き)

嘘でも構わない。いい思い出を作られて大事だから。多くの日本語練習もしたよ!

一つ、残念なことには一緒にどこか、行くことなの。良ければ一回でもいいのに、

でも、しょうがない...急に消えちゃった。日本人だから、そういうのは普通でしょう。

悲しいことは必要ないわぁ!!!

DSC_0588.JPG

最後で、先に自分に言って、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