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定義是啥麼?對我來說....幾乎貶低意義印象很多

我也不否認我這樣想,因為我從小定義...幾乎是酒肉朋友、玩樂就好

但,到目前為止跟我相處過的人,那又稱呼啥麼?也只有"朋友"這名詞能說(頂多說"好友")

而我強烈否定"朋友"這詞,雖然當根第三人說話,還是必須用"朋友"說另一人事情

我到底在說啥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在我的想法哩,只有陌生人與"好友",所謂的朋友只是個代名詞吧

而"好友"定義,我又嚮往著像是家人關係。不能分開也能徹底安心到底存在

或許我想要的不是"朋友",而是理想中家的感覺可能

嘛!不管怎樣?我都無所謂。

說實在我越來越不知怎和人聊天,原本就很不擅長與人交際自己

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惡化...使自己變得更加孤獨與寂寞

當自己選擇看似很享受道路,只能接受孤獨的快樂走下去吧

這是沒辦法的,人們永遠只能看到表面美好,或者被情緒淹沒

誰也逃脫不了吧!所以,我變得不想主動與隱藏自己某些部份自己

在我想法中,既然我選擇這條,那麼接受另一面悲哀。因為一體兩面吧(苦笑)

如果我選擇完全討厭道路,結果上也沒差多少啦

確實現在的我,我拚命想要去交新朋友,並且能和對方好好聊天

但現實只會越來越殘酷,第一自己忘記要怎麼說些正常看似好話的台詞

我連那力氣也沒有,有誰會想聽那種難聽的話啊!

那麼只有安靜為上策,這樣離我理想只會越來越遠

而且,別忘記自己本來跟正常人腦袋思維落差就很大

就算自己認識再多相同興趣的人,對我而言根本沒有用

內心再怎麼渴望,也要面對現實不可能

但一個人去喜歡,我居然很難做到

比起興趣,更想要和人交流(苦笑)

何謂『喜歡』這詞,我也不知道啦

但只要不放棄,緊抓著不放就行...這樣我就不用對付內心渴望與人交流問題

也不要去想我對於眼前喜歡的作品,去表現任何喜歡表現或者說去確認事情

反正我在怎麼"喜歡"也只是感覺他人認可,這樣也可以叫喜歡嗎

雖然這種事根本就不用經過他人認同,自己喜歡才是重要

對!我很清楚自己為何這樣說...但說明了也沒用啦

只要把這些噁爛的說法,丟一邊吧

另外,年紀懸殊與不同國家一起相處,果然對我而言...不該抱持著一絲希望

雖然我很喜歡跟不同國家相處是很好玩事情,但想再進一步

自己還是不小心想再踏近那一步

我...!不管任何事情,知道啥麼不可以,但我永遠照著那不可以

我會因為想抱著希望,陷入那坑洞裡掙扎

挖洞給自己跳吧!!!!!永遠不小心把任何事情會留一條後路給自己機會掉入

當我想逃離那洞,自己卻又下不了決心

明明一開始一個人就好,不要接觸任何人、不要和任何人說話

這樣對我明明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