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8.JPG

 

 

最近我一個人很愛寶石商這作品,超想找同好

但我知道我很困難!!畢竟多數人頂多看他動畫版,但是他動畫很崩也省略很多

甚至改掉不少橋段!!!真要看這部也只能去看原作小說

或剛漫畫連載可以!!!

我真心覺得理查他超可愛的///

他是可愛活生生的寶石生物(等等)

看起來沒啥表情,對事情拘謹嚴格

對自己喜歡東西講究到不行性格

遇到甜食變得超可愛反應~

總是說著一口漂亮的日文

雖然我小說進度大大落後,還追不上動畫版速度(大笑)

反正我日文不好,但就是想設定一個目標達成

我不知自己十年能不能看得完←他還在連載你!!!

看著寶石商的小說,可以順便學習很多漂亮用詞日文外

還有對於寶石一點點知識與日文諺語?雙關笑話?

但我只能一個人邊查邊思考它的笑點!!!

我現在只想快點看到理查他個人故事篇,可是還好遠...我這緩慢速度

我在猶豫我要把小說每個詞都弄懂作筆記,還是故事看懂就好...

可是我原本對自己設定目標是要把寶石商所有的日文盡可能弄懂!!!!

達到八九成以上....

我到現在才翻到第一本九十幾頁,筆記已經一本快被我寫滿....

雖然都記不得,但是這樣慢慢看...總有一天會記得吧(X)

DSC_0581.JPG

DSC_0582.JPG

DSC_0585.JPG

DSC_0586.JPG

我就是每個細節都要細細品嘗到底,要把理查的美しさ好好品嘗一番

最近也開始買起寶石商的本子,本本也很少人在畫

不過沒關係..有找到比較中意繪師nechi的理查最漂亮最可愛的!!!

他已經出了迷你畫冊、兩本很薄本本(他之前出小七列印月曆明信片我每張都印製保存)

而左下角那本另一個繪者,畫風對我而還好~但想吃吃寶石商本子

問我是喜歡玩CP,其實也不是...只是喜歡看他們兩有趣互動

DSC_0579.JPG

DSC_0580.JPG

但是,確實很想看他們之間性愛互動。沒想到性愛也可以這麼美麗!!!!(大叫)

理查對正義說得那些話...也太犯規啊!!!!為何做個愛可以說出那麼紳士的日文

看得我內心都好美麗!!!!我知道多半是自己腦袋在妄想...

但我看得很幸福很滿足啊!!!!

我希望nechi他能越畫越厚~~~XD

DSC_0575.JPG

DSC_0576.JPG

然後明天終於可以去看翔太啊!!雖然只能從遠方看就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石商 小說 動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