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5.JPG

 

 

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去遊樂園遊玩(不是)

不過是免費入園啦!真要玩設施要另外消費

這次活動居然在遊樂園裡面,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翔太相關活動吧

之前看LGP演唱會算是一次,但他算是來賓

穿著私服與歌服感覺真的不同~~

今天私服好休閒~~可愛男孩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新鮮感,但是我的日文不足也不能多說啥

但是,光聽翔太聲音就覺得很幸福

DSC_0578.JPG

而我坐的位置還是要說...超遙遠啊!!沒辦法非常清楚看到翔太五官QQ

不過今天翔太真的很可愛,他做出很多可愛反應

像是淘氣頑皮小男孩發言與舉動

這次活動就是talk,所以我很用力聽...雖然聽懂多少我不敢說

而我還快睡著....(不)

因為我有睡午覺習慣.....完全在跟瞌睡蟲奮戰

活動中,一個翔太奧運小單元....翔太他也太萌

測試三種體能??一個是握力、臂力?、肺活量

翔太幾乎都在平均值以下(快笑噴)

一開始握力測試,他的右手幾乎沒啥握力?小嬰兒等級 非常厲害!!(不是)

翔太自己說...搞不好我左手很厲害!!測出來總算在平均值~~(大笑)

沒聽錯的話,翔太玩笑說....小時候父母不讓他提重物的(X)

雖說他有在打網球,但是......((這邊日文單詞我知道太少..我...))

但我大概猜的是,翔太靠pair幫他打(不是)

前面一開始翔太都在講昨天在大阪那場事情

不斷說好幾句關西弁,

真的好可愛~還一直說可能自己在廣播說過那幾句吧(自己口頭禪)

活動的最後還有抽獎翔太簽名商品...現場由翔太抽

果然想被抽中沒這麼容易啊QQ

周邊好像是這遊樂園東西,但是翔太有messenge或簽名啊!!

為何活動時間就是這麼短..一轉間就結束!!

雖然翔太有說這次活動要是唱歌..這樣talk時間就沒有

所以這次很多talk,但還是想聽他唱歌(是因為參加過他的演唱會啊!!)

DSC_0577.JPG

要是這次第七場我能順利去的話,我就可以看所有王子、聽他們唱歌了QQ

我必須想盡辦法!!讓自己來.......

今天看個翔太,車費噴了不少錢!!!!!!!///

我這老人....現在覺得超累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井翔太 Harmony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