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7.JPG

 

 

等超久漫畫版的寶石商終於熱騰騰到手(大叫)

如果我人還在日本的話,我就能當天發售當天拿了.....

或許我太習慣在日本一年生活模式,所以到貨速度當然不能比

還有許多我腦子還在作夢....一直醒不來也是

加上一回到台要閉關14天,是我另外身心大考驗!!!我其實自己有意識到這點

同時,我老實說只要看到有關疫情新聞也好、影片也好..我就會非常想吐!!

而YOUTUBE滿滿都是那種東西,特別是台灣那即時情報消息,所以我盡量閃避

眼睛也不要看到....我大概只有看日本新聞,就還好了!!!但我又會想多國實際狀況...

但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只有無限急躁與寂寞感,自己非常厭惡自己

沒人可分享日本生活樂趣,會怕別人說你在日本很棒或無法體驗日本實際狀況那感覺

那麼我只能選擇自己一人在腦子慢慢回憶著,該說思念著才對

當然我會說出事情,絕對會是開心事情居多...造成他人誤會,以為我永遠活著很樂吧

也是有少數人能讓我說出實際狀況,講久想必沒人想繼續聽

對!就是這份寂寞感,也會想這是我自己懲罰吧!

現在也只能隨著時間流逝去淡忘他而已,不然找曾經和我一起居住要好的韓國室友與他分享

他人真的很好,從去年上半年他就不在了,就一直都有保持連絡的人

當然我跟他聊天只能用日文啦!我不會韓文

他人也很可愛,居然連作夢夢到我,他超級想我的,超級感動的!!!

💎💎💎💎💎

DSC_0588.JPG

(我只有買A店的,我真想買所有店家都買起來的)

DSC_0589.JPG

DSC_0590.JPG

DSC_0590-2.JPG

該回正題了!!!這次寶石商漫畫版我真的超級感動啦!!

因為內容真的大體上跟小說是最接近的

雖然我還沒好好翻閱,只是快速翻了一下

有買漫畫版真是太好!!!!!!(再喊一次)

看到老師的話,雖然他說根原作詮釋方式有些更改

但已經比動畫來的好幾百倍(講真的)

本來小說是以文字來敘述,而漫畫主要還是以畫為止

而我只隨便翻一頁,看一下...我的感觸非常深!!!!!

ここにありありー!!印象太深..嗚嗚嗚嗚嗚嗚

我很感動自己能辛苦看這日版小說,雖然我真的看的超級慢!!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查,慢慢作筆記!!!

有些讀解錯誤或無法理解地方...可以看漫畫稍微找到答案(痛哭)

如果可以,大家覺得小說版太難,可以去買正版漫畫來看看(電子版也行)

動畫版只是大概粗步這兩人怎樣性格、相處模式與聲音享受

DSC_0591.JPG

DSC_0592.JPG

但有件事我必須要說,只看過動畫版的人....會覺得他們兩人絕對有啥?

過於腐化感覺這錯覺,而我本人其實不太喜歡太過於腐化發言(講真的)

但我也只能無可奈何,因為動畫版真的這樣呈現,會對於第一次看的人會這樣感覺(錯覺)

簡化太多、改太多所造成啊~~

如果可以,希望不只是單純看動畫版就好....你會錯過理查X正義之間更多可愛互動喔喔喔

理查的美麗與可愛之處就沒辦法好好享用(等等)

我要再度吶喊,希望同人能畫更多...給我吃啊!!!嗚嗚嗚

也可以買更多寶石商本本來收藏,目前只有幾本...

我現在幾乎天天都在推特看他們兩位甜甜與可愛相處樣子

如果我要是還在日本,這樣我就可以再印製其他寶石商同人圖QQ

我好不容易,找到滿多喜歡繪者的寶石商的說(大哭)

DSC_0593.JPG

DSC_0594.JPG

↑我這裡是小說與漫畫對照!!!!!因為這裡正義真的太可憐.....我都快笑死!!↓

DSC_0596.JPG

DSC_0597.JPG

(我不詳細好好說,請自己去看吧WWWW簡而言之,正義了解到理查真正的可怕了!!)

DSC_0595.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