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暫且不太會敗家,但不代表我脫離二次元

只是稍微改變型態,一半是自己財布、一半自己整體轉換

但要是我有金錢來源穩定後,也可能繼續揮霍(喂)

不過,我還是小小買...像是養王子這件事我會繼續執行

不管怎樣,自己這個部落格可能真的完全變成日常文了(抹臉)

打情緒文這種我很常需要的人,雖然多數在噗浪發文

然後,我說真的買日版漫畫習慣後,變得很不想再買台版漫畫了

可是要是真的這樣下去,我會因國際運費壓死.....還有日版漫畫一本也比台版貴

不想買台版,只是不想要依賴中文,而忘記日文這語言啦

想要讓自己習慣延續下去...不過非常喜歡作品,買下台版為了劇情好讀懂(理想狀態)

我真的比一般人忘記速度還要快...我現在就已經....((我真的沒有語言天分的人))

只有不斷把我丟在那個環境,讓我在那自生自滅啦WWW

也比一般人學習速度慢到不行~~但我就是這樣

從以前沒有變,不管我學習啥?都需要比任何人超過十倍以上時間才行

學得慢,也忘得快的人....我真的是貨真價實老人(自己說)

也因為這樣我常也會這件事感到自卑,無法在這現實活

腦中我的想法就是在這現實只需要有效率的人(很諷刺吧)

說來自己中文能力,又更加退步(喂)

聽力也有選擇性去聽,很常有人跟我說話....我第一時間會關起來狀態

只有朦朧聲音傳過,但不知對方在說啥.....我也不想去聽

如果要是和誰見面,跟我聊天我第一時間反應奇怪,能體諒就好

或許我身體在憂鬱,所以想把外界聲音通通關起來

但也知道惹了一堆不認識突然怒氣,例如近期去醫院檢查醫護人員

他們大概沒耐心....而我真的沒聽到啦!!! 但我是已經不管那些...

我現在只願聽二次元世界聲音(你)

現在的我,都想不太起曾經喜歡過作品角色、劇情,還是聲優......等

然後看著其他人可以那樣繼續高喊,我是不是不叫喜歡才這樣

雖然自己本身也有健忘性格,可是這種啥麼都忘記感覺..........

我的腦袋好老人喔喔喔喔喔

要逼迫自己重複一件事,不讓自己忘記,告訴自己那是我的喜歡

等等這樣會不會太累人!!!!!

但也想想我本來就是空殼,我是刻意把自己塞東西進去

不說這個....

我說自己...我這場夢也差不多該醒吧!!!

但我還是醒不來.....也不斷思考自己性格與適合關係

所以難以醒來.....

但在還沒去之前,我就厭惡很多...所以大概可能一輩子醒不來

還不如乾脆在那邊就好,但也考慮過自己只是一部分適合,其他很多不適

不過活在現實,只能選擇一方妥協自己

選擇權最後又在自己手上....

要是我能活自己理想世界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